玩陣營被隊友亂咬怎麼辦?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玩陣營遊戲常會有誤認的狀況
但有些比較誇張的狀況是
遊戲剛開始什麼都還沒做
就被隊友一口死咬是壞人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被說嘴
在玩的過程中還發現其實對方真的是隊友
只是單純搞不清楚狀況...

聽說是我有壞人臉的關係
那在不打算為遊戲整容的情況下
各位大大會怎麼因應這種狀況呢?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6-04-17
找理由說服他,不然就是放棄這一回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19
對付這種傲嬌屬性的可以先示好再拉遠距離
Hedda avatarHedda2016-04-21
沒有其他人出來說你不是嗎? 如果玩幾次都那樣 就不要跟他
玩 甚至因此輸了 就可以大聲講說都是你害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4
甚麼叫壞人臉 你還尖嘴猴腮牆頭草小人臉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29
戴面具(誤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5-03
我想起多年前的暗影獵人 吸血鬼現身打狼人被反擊的故事
Lydia avatarLydia2016-05-03
覺得這情況還好。當你隊友是真心想幫你,卻雷爆了整隊人
...
Yedda avatarYedda2016-05-03
看開一點吧 有時候就會遇到這樣 局外私怨的 之前打
阿瓦隆甚至梅林指責派西是壞人 反正公開了大家也是
笑著罵 好玩就好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03
Doris avatarDoris2016-05-03
先打死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05
有些遊戲有盲狙的概念
Hedy avatarHedy2016-05-07
盲狙就是為了玩而玩阿 這種人下次就pass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12
盲狙可以啊 但是扯上壞人臉 且每次都那樣就過分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5-12
之前玩矮礦,十場會抽到八場壞矮人...
後來都一開場就被圍毆
James avatarJames2016-05-16
你可以帶個金城武面具 至少對女性玩家有用~
Joe avatarJoe2016-05-18
我是隨意啦 被盲狙真的沒差 在你已經示好塞好牌給他
還會說 你一定是壞人在演戲 這種才會徹底無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5-18
就算如此 遊戲歸遊戲反正不賭錢 不怕輸比較怕吵到翻臉
或是有芥蒂 畢竟輸一場沒關係 以後湊咖難湊比較是問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5-20
沒差,反正他帶錯風向的話就是結束抓戰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5-24
你有投錯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5-24
我有次阿瓦隆真的戴面具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5-25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 每次玩三國殺就硬要挑我打 明明身
份都還沒暴露 剛開場兩三回合 能開的技能就對著我砸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5-28
只要我問他幹嘛這樣 他就會說爽啊 我跟他說這樣我很
David avatarDavid2016-06-01
不想跟他玩 他就笑我假掰
然後從那天起 再也沒跟他說過一句話 我是真的覺得這
Necoo avatarNecoo2016-06-05
方法還不錯 把神經朋友變邊緣人 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