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陣營遊戲常會有誤認的狀況
但有些比較誇張的狀況是
遊戲剛開始什麼都還沒做
就被隊友一口死咬是壞人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被說嘴
在玩的過程中還發現其實對方真的是隊友
只是單純搞不清楚狀況...
聽說是我有壞人臉的關係
那在不打算為遊戲整容的情況下
各位大大會怎麼因應這種狀況呢?
--
但有些比較誇張的狀況是
遊戲剛開始什麼都還沒做
就被隊友一口死咬是壞人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被說嘴
在玩的過程中還發現其實對方真的是隊友
只是單純搞不清楚狀況...
聽說是我有壞人臉的關係
那在不打算為遊戲整容的情況下
各位大大會怎麼因應這種狀況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