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牌的良好態度之三 - 魔法風雲會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12-03-16T00:59

Table of Contents


請移駕http://blog.yam.com/accgm

內容只是描述一個情況也沒有特別說是誰會這樣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
By Noah
at 2012-03-19T08:56
未看先推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2-03-22T15:30
<== 在打之前就認為自己的deck不會嬴的(完全不管meta)
Jacky avatar
By Jacky
at 2012-03-25T20:54
超好笑的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12-03-26T18:16
推閒散巨人
Odelette avatar
By Odelette
at 2012-03-29T00:07
太好笑了XDD

順序問題請教!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12-03-16T00:51
這個問題會用到的牌有 誕生莢 http://magiccards.info/nph/en/104.html 死冥百足蟲 http://magiccards.info/som/en/185.html 叛徒格莉莎 http://magiccards.info/mbs/en/96.html 問題如下: ...

重度規則探討(觸發效應的堆疊順序)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12-03-15T23:49
借原標題問一些最近遇到規則上的疑問 1,朋友說他在mo上遇到有人使用過邪鬼獵人跟救命一攫的小組合技, 請問這個小組合技的效應要怎麼解釋? 2,原本就附加在生物上的結界會因為得到反色而掉落嗎?之前在mo上 被人貼紅色詛咒,結果信念護盾的反色,詛咒就掉了! 3,延伸上面的問題 ...

請問可以指定自己嗎?

Charlie avatar
By Charlie
at 2012-03-15T19:12
※ 引述《kenotic (弱智)》之銘言: : 若是一個生物具有 and#34;橫置則目標生物獲得+1/+1and#34; 的異能 : 請問他是否可以指定自己為目標? : 例如一個3/3生物被閃電擊打到,他是否可以橫置將自己變成4/4生物免去死亡? 規則中的確有這一種限制: 「咒語不能指定『咒語自己本身』 ...

請問可以指定自己嗎?

Ethan avatar
By Ethan
at 2012-03-15T17:53
想請問一下 (聽請來很笨的問題) 若是一個生物具有 and#34;橫置則目標生物獲得+1/+1and#34; 的異能 請問他是否可以指定自己為目標? 例如一個3/3生物被閃電擊打到,他是否可以橫置將自己變成4/4生物免去死亡? 謝謝 -- - ...

4/14 幻想 第二屆聯合盃橫濱機票大戰預賽

Annie avatar
By Annie
at 2012-03-15T15:12
第二屆聯合盃橫濱機票大戰預賽 這一天同時也是幻想橫濱GPT,因此本場比賽的鵬洛客積分為三倍 地點:幻想遊戲世界 地址: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九十四巷十號 電話:02-23621455 時間:4/14 上午11點報名,11點半開賽 賽制 : 標準賽。(可用之環境:秘羅地創痕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