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2.8幾個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icky250179 (咩)》之銘言:
: 應該有雷 防一下
: 當年還是屁孩的時候被PS2的KH1吸引 一玩就愛上
: 為了KH3才買ps4 結果沒等到3 等到合輯...也是不錯
: 因為有的沒玩過 只是一堆小數點我好混亂啊~~
: 怕爆到自己雷 就不太想看遊玩影片
: (不想先知道有什麼角色會出現)
: 想問一下 除了0.2看起來好像沒有迪士尼同伴之外
: 另外兩個也是一樣嗎?
: 因為當初是喜歡上sora去到不同世界有不同能力
: 還會搭配故事情節的主角和劇情 才喜歡KH的
: 不知道另外兩個是不是也是??
: 我有玩KH X 聽說加到合集後
: 2.8根本只是一堆過場動畫?? 是這樣嗎 囧?
: 在巴哈爬文的時候
: 看到有人說不如等3月再一起買final mix
: 想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 Google final mix跳出來的是KH2的資料
: Wiki說是美版基礎重置 不太清楚是代表什麼
: 是會有英文的意思嗎??
: 亞日版應該意思就是沒有英文嗎?
: 昨天差點腦衝買線上才發現是日文版
: 找網路上有賣的也都寫日文
: 本人日文苦手 是要等有人進歐美版才能買
: 還是之後台灣也會進?
: 本來想去SE官網直接訂 結果寄送地址不包含台灣=_=
: 好想要特別限定版喔....
: 先謝謝回答這些門外漢問題
借題請教

小弟沒玩過王國之心系列所以不太了解

看到PV畫面好像是ARPG偏動作?還是傳統DQ式選單RPG呢

如果沒玩過之前的就玩2.8會不會看不懂劇情

所以2.8是裡面有三款遊戲的意思嗎

因為這遊戲分代版本太複雜了有點看不懂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17
ARPG偏戰鬥類遊戲,劇情不玩前幾作基本上應該看不懂..
James avatarJames2017-01-19
不過反正真的看的懂劇情的粉絲應該也不是很多,
作品時間垮度實在太大,平台也繁雜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23
真的有興趣可以考慮之後3月要出的HD合輯,一次全部補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24
這代的DDD HD版是接續KH RE CODED的後續 然後0.2是接續2.
Kama avatarKama2017-01-27
0.2是接續KH 夢中降生的後續 然後連上三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30
算是ARPG,像是SO5那種玩法
Olga avatarOlga2017-02-01
劇情就是光明黑暗光明黑暗光明黑暗光明黑暗光明黑暗(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03
戰鬥就比較複雜變化性也比較高的FFXV
Elma avatarElma2017-02-08
我覺得KH是即時近戰+魔法類型遊戲 可以走位的那種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09
戰鬥和FFXV差蠻多的,KH動作性更高,更要求反應速度
Leila avatarLeila2017-02-13
然後BBS和KH本傳的戰鬥系統也不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13
劇情就是星際大戰那一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18
原來BbS跟KH本傳戰鬥不一樣! 我只玩過BbS進本傳會困難嗎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3
不會,KH系列很好上手的,不過BBS高畫質版的缺點是
鏡頭沒拉遠,還是用掌機的鏡頭設定,當初玩PS3版覺得
移植的普通,還是玩一代二代的鏡頭設計比較適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27
KH防禦時機好難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