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牙蟲群施放問題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這季獄牙打低層55-60左右

蟲群要不要放? 因為很耗魔

還有個問題,要怎麼知道蟲群到底有沒有上到怪身上?

只能由打出的傷害來判定嗎?

有時候打一群怪,打了老半天才發現有些怪身上根本沒上到

然後就要重上,上完後又沒魔轉火蝙蝠了QQ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6-12-09
這層數用刀雞屍兄多無腦 不用在那邊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13
你把蟲群換成地獄犬 火蝙蝠換成巨屍 就簡單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14
獄牙寵物超輕鬆你不用可惜啊!
Doris avatarDoris2016-12-15
雖說雲龍僧打中低層超快 但我都用小雞師兄流刷低
Andy avatarAndy2016-12-19
原因就是太無腦了, 只要一直衝與摳腳撿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24
幾次打T13野團,衝太快了,其他幾位都受不了全離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26
就跑圖速度而言: 武僧秘術>巫醫聖教>野蠻DH
Dora avatarDora2016-12-27
不過巫醫玩起來最省心,放著讓大師兄和大狗打就好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01
獄牙寵流打小秘只有一個缺點,當你碰到GB團的時候
Lily avatarLily2017-01-03
試過有方法冰屍兄搞定哥布林群,就是用懼靈定怪
要先上小鬼腰帶,用蝕魂產生15個小鬼,小鬼沒傷害力
但可以有效阻止哥布林跑掉
Andy avatarAndy2017-01-05
GB團一散開來,大師兄很容易被小怪吸引過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07
鬼娃雖然能幫忙圍怪,但亂戳GB反而讓GB團散得更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10
得搭配懼靈, 還是會跑掉, 但已是試過跑掉最少的
Ula avatarUla2017-01-14
也在盜匪祭壇試過 能全殲滅
Jake avatarJake2017-01-15
Call隊友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