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特哥之塔的到來
我決定做一個龍刻
專屬於特哥來表達我的尊敬
但是發現傷害夠了 回復也夠了
本身又有跳跳虎般的跳Cd
所以想請大家來集思廣益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做出
令我令特哥滿意的龍刻呢?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我決定做一個龍刻
專屬於特哥來表達我的尊敬
但是發現傷害夠了 回復也夠了
本身又有跳跳虎般的跳Cd
所以想請大家來集思廣益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做出
令我令特哥滿意的龍刻呢?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