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弓 閃避與霸體流請益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也是新手 目前也8x 等級血量等等跟你差不多

本身閃轉霸後 又轉回閃 大概分析一點情況

高手、老手請直接左轉 感恩



閃轉甲 所以遠程傷全吃 就要看武器跟機體是否能夠撐住了

閃的話 平常無壓力 但怕爆血+大傷 例如鞭子女、寇爾、典獄長、大骷髏...

先拿派蒂跟光頭來說

月2+3只有要小心寇爾 其餘簡直是輾過 有3%左右吸血大概就躺著打
派蒂的話先看他怎麼打 他如果先跑冰箭 那就一樣開火力 連續被打三下的話喝水
(但很少很少...我刷三百趟以上 連續被爆三下不超過10次...)
運氣好一下都不會中就過了

雷球也是要看 怕痛就走位一下 不然站著平A也可以 閃避等級一拉高很吃香...
8X打68沒什麼會被打到的 (狀態內的機率是同等級的怪來對照)

他走火的話更好...他幾乎打不太到你 偶而一下 又馬上吸回來
記得暴擊時擊退要點(或拿62弓) 擊退 = 移動 加上放血根本像在打精英怪...

光頭的話 前面不用說吧 閃電那邊要閃 但這跟護甲應該差不多情況 就不多說
但能多閃法術30% 簡直OP...霸體就是把傷害吃光...

但我轉霸後 以前輕鬆打法 變成要類似近戰 用吸血來換扣血...

有時候衝太快 螢幕很暗 萬一跑到機關槍女或鞭子女的中間 一瞬間是可能噴2500↑

直接躺都有可能...而且不開優雅 根本軟

但閃不同 開優雅是更好 不開也算很會閃 還能先把光環拿去開憎恨
(能開兩光環+輕鬆刷的應該不太需要問霸跟閃的問題...)

真要開兩個也不一定要考慮優雅 還可以用迅捷或其他光環...

邊開youtube看影片 邊刷完全不用認真打 認真顧

雖然7x圖 有些真的超硬 但我想反傷能閃就閃 真要打就要小心連2次以上暴擊

稍微跑一下 拉回血線就好



最後 用霸體幾乎每次打怪都會跳受傷時施放...一直不朽、熔盾...
不僅會讓人感覺緊張 也燒顯卡...

閃的話偶而跳 真的穩很多




不過 閃可以閃飛行動畫類法術 不能閃地刺那種 所以閃打這種王變成地刺傷害全吃...

痛啊~~~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08-29
小妹認為霸體是有一好但沒二好的天賦
Enid avatarEnid2014-09-01
至少不會是三好加一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03
閃的缺點就某些高物傷吃到很容易暈
Joe avatarJoe2014-09-06
還好我沒誤點霸體,走閃的打派蒂根本輕鬆愜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0
推,已經在後悔點霸體...直接跑去玩分身了(倒)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4
我是用護甲水撐過危險狀況 火力走位才是弓手最好的防禦
Mia avatarMia2014-09-19
ps 我也是躲避閃避流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9
小疑問,為什麼點霸體就不開優雅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09-22
點閃避會怕 ek 捕熊陷阱 還有不能拿獅眼弓...
Edith avatarEdith2014-09-24
不是點霸體就不開優雅 是點霸體就必開優雅
Iris avatarIris2014-09-28
但是走閃得不一定要開優雅 真正閃的是移形 移靈跟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