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武士 繼承與關卡問題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片應該算是冷門片吧

發售初期 好像因為沒代理的關係 片子少 且價格突破天際

所以玩過的人應該不多 相關訊也少

所幸後來玩亞洲似乎有特價

近日以400元低價便宜購入二手

玩了幾個小時 發現是砍殺爽片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全破的版友

想請問 全破後是否有繼承 可以回去關卡撿收集物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9
第一輪破關後可以選擇是否繼承,烏鴉沒撿過才會出現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0
這片第一輪抓到訣竅後很歡樂,但成就很血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3
配樂很好聽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8
山謬傑克遜的配音也很讚,有機車到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22
另外 請問 垂直剖開50人成就 正確剖法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24
已經在吊橋 無限敵人處用集氣Y狂殺了 還是沒解開=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5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27
重點在有無Bonus狀態,沒有的話還是不算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8
Bonus狀態要訣在閃光在刀尖才放,威力和一般集氣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