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應該算是冷門片吧
發售初期 好像因為沒代理的關係 片子少 且價格突破天際
所以玩過的人應該不多 相關訊也少
所幸後來玩亞洲似乎有特價
近日以400元低價便宜購入二手
玩了幾個小時 發現是砍殺爽片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全破的版友
想請問 全破後是否有繼承 可以回去關卡撿收集物嗎?
感謝
--
發售初期 好像因為沒代理的關係 片子少 且價格突破天際
所以玩過的人應該不多 相關訊也少
所幸後來玩亞洲似乎有特價
近日以400元低價便宜購入二手
玩了幾個小時 發現是砍殺爽片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全破的版友
想請問 全破後是否有繼承 可以回去關卡撿收集物嗎?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