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巨神之刃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請勿發表過於簡短或內容空洞無意義之文章,一行文及未滿20字請使用推文。

估價交易文章請使用[交易]為題,請勿使用[閒聊][問題]等,若有錯請用大T修改

判定方式請按TAB看文摘第41篇 [公告] 關於交易/估價判定方式

發 文 前 請 先 詳 讀 板 規 重 要 公 告 (文摘=TAB)
~~~~~~~~~~~~~ 以上提醒 可以按下 ctrl + y 消除 ~~~~~~~~~~~~~


隱隱約約記得這曾經是個有價鑲材

只是想不起來這把的目的

這把直接給大叔敲會出六洞? 用來鑲死呼?

還是洗洞看出幾洞在做其他打算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10
這個應該算估價用交易
Rae avatarRae2016-12-14
對喔~我改一下標題~只是想問這把給掱有人要嘛
Isla avatarIsla2016-12-18
可以組最後希望,只是符文成本很高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22
五洞就組悔恨給野人傭兵吧 自用永恆無法破壞也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6-12-25
會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26
野人傭兵大概是那些職業會用到的啊?
Yedda avatarYedda2016-12-27
感覺就是大戶的玩具~有需要的板友請水球或來信索取
Kama avatarKama2017-01-01
野人傭兵只有野人德魯伊沒死喪前可以用執法者外
Susan avatarSusan2017-01-05
基本上無用 A2傭兵自帶聖冰力量反抗
又有無限驕傲死喪可以選 配裝又活又猛
Cara avatarCara2017-01-06
相對其他章傭兵顯得就很弱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11
了解,還是A2的好用XD
Enid avatarEnid2017-01-15
蠻子內建高回血高快攻,倒也沒有差到哪裡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6
最後希望野人傭兵以前玩過 很兇殘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16
我自己是狂亂bar 有配野獸 狂熱下 傭兵比boss還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8
洗洞我記得會變成有型的
Mason avatarMason2017-01-21
當然是不會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24
可是野人傭兵輸出跟槍伯其實沒得比
Steve avatarSteve2017-01-29
個人以前就覺得長槍傭兵都有靈氣了為啥野人沒有戰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