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批踢踢鄉公所近況&招生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火神伺服器包場、補刀盛行,

最近盟內有些變動,

有意加入火神的鄉民們,

當故事看看囉!

===============前情提要==============

火神批踢踢鄉公所血盟成立許久,

從為了存倉方便創立的個人血盟,

開始招生變成中立小盟。

一年多前本人開始玩國軍online,

雖然前後有玩鮑、小熊協助管理,

但人氣大不如前...



從國軍online登出後,

仍舊忘不了當初想屠地龍的目標,

決定重振旗鼓開始招生!!

在熱心盟友兼鄉民WuJerry(鑽石)的努力下,

天堂板被回憶文、火神招生文洗版,

因此招收到許多回鍋玩家、他服高手,

一起加入火神鄉民盟的大家庭,

經過眾人的努力終於將地龍推下!!!!

推倒的當下,

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喻。




在歡樂、榮耀的背後,

當然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下班後常要調解盟友吵架、被補刀的事情,

在盟頻說好十點要睡,

卻常常橋到凌晨一、兩點...

當然這是身為負責人必要的付出,

吃苦當作吃補,

算是血盟壯大後甜蜜的負擔。



然而,

原本沒包場的火神伺服器,

農曆年後包場、補刀盛行,

雖然不再需要橋補刀事情,

因為沒得橋也沒有辦法橋,

喬事情的時間變安慰盟友....



經由盟內眾鄉民們表決後,

達成維持中立現狀的共識。

被打不還手、被補刀買趴,

打地龍、水龍出氣。


==============現況摘要============

所幸,

盟友們很努力業很爭氣,

血弓大大費盡心思鑽研各種屠龍技巧,

各組頭們協助集合點名,

盟友們都有高度執行力、不藏私,

有物資大家分!!

經過兩次試推後,

終於在第三次把水龍推倒,

完成階段性目標,

成為火神水龍首推盟

(這生日禮物實在是太棒了! 另外感謝小天!)


這幾次配合下來,

水龍團進行得非常順利,

現在鄉民盟的屠龍體系

非常的完整且完備。

再次感謝盟友們的配合與付出,

以及各界好友相助與支援,

讓火神鄉民盟能順利推下水龍。



================意外插曲================

然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些盟友理念不合,

版上各位熟知的 WuJerry (鑽石)

打算另組血盟,

滿足更多鄉民的需求!

讓有意來火神的鄉民們有更多選擇,

本人樂見其成。


================未來展望================


目前水龍一團已經算是穩推,

希望回鍋新手盟友們,

可以藉由此次活動,

把等級往上提升,

預計在三月初試開水龍二團,

預定在三月中穩定出水龍二團。



如果水龍團能穩定出兩團,

下個目標是往吉爾塔斯推進!!!!


有意移民、入盟的鄉民們,

歡迎加入(目前盟內空位不多)

入盟請複製下列格式並寄站內信給我(YangJimmy)

職業: ID: 等級: 武器:

FB帳號: (加入火神PTT鄉公所社團--報名屠龍活動)

手機: (緊急聯絡)


還在他服孤軍奮戰的高手們,

歡迎加入火神--批踢踢鄉公所血盟

一起籌組水龍2團,

往吉爾塔斯邁進!!


--
●王子 楊幾米LV80 m ╔═══╦══════════╦════╗
1120 616 武器]║████防具]█■]║█飾品█║
█▄ 13+01+0713+22+01 風靈+7治盔]+7智靴]+7信盾曼波耳環
”︹“ 10+..+0616+07+01 +9海神+8酷金]+7特魔]將軍鍊雙九週戒
]] 10+..+0013+..+01 +6米短+7君威]+7火手]+5強風底比腰帶
]]◆]] ●AC-69  11 火神 ╚═══╩══════════╩════╝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2
推推
Iris avatarIris2012-02-26
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27
只能推了
Liam avatarLiam2012-02-27
感動~話說玩鮑看到後會不會想回來咧?
Mason avatarMason2012-02-29
身為專業五樓 當然要推倒幾米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4
溫開水推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7
再寫個文獻探討跟研究設計 研究結果就是一篇好論文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2
SYSTEM推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14
Una avatarUna2012-03-19
科比體系XDDD 不過要注意一下 現在火神不給幾米橋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3
話 以後另組的盟ID被認出 小心會被波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6
我沒有這麼強大啦...不過鄉民真是無所不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27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31
推......
Necoo avatarNecoo2012-04-01
不如來公牛.目前統一和平中..
Mia avatarMia2012-04-04
會亂補刀的人手指頭數的出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06
物價也比火神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6
公牛的奧短跟古代貴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9
推~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0
推~辛苦了
Gary avatarGary2012-04-12
公牛也包的很嚴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5
公牛已經一面倒所以很和平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9
推 推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3
原本想藉由這次活動回鍋練到52...
但新手沒有裝備...感覺有點難練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3
我比樓上好點,還有老手回鍋用的者裝
Rae avatarRae2012-04-25
象牙塔裝不錯用拉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29
內情不單純,兄弟鬩牆鬧抓馬;啾競發生什麼事了呢?
Lily avatarLily2012-05-02
盛竹如帶各位細端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5
推推~
Enid avatarEnid2012-05-08
我想請問,你們如果跟補刀的血盟開戰,勝算怎麼樣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3
要全贏有難度!全部城堡要拿到,然後密集補刀
Noah avatarNoah2012-05-16
補到他們生存不下去移民走才算贏!中間也可能有變數
Jack avatarJack2012-05-21
老實說非常不建議開戰...剛剛聽他們對話很複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2
B大大...這假設性的問題不會發生的...幾米文中就寫
Enid avatarEnid2012-05-25
偷偷問,現在還有完全沒玩過的新手存活空間嗎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9
很有空間阿 我也剛回來
Olive avatarOlive2012-06-02
那來去下載主程式看看好了...希望不會太複雜~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05
現在的活動升級超快....
Zanna avatarZanna2012-06-09
請問純新手+回鍋.升級活動練兩隻的話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0
練哪兩個職業比較快?怕這樣會很趕
Elma avatarElma2012-06-13
之前都是玩妖精,再想另外一隻要練哪個(不解任務)
還是把一隻等級衝高比較好?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16
不解任務的話...玩妖精! 但不解可能52就玩不下去
Zora avatarZora2012-06-20
中肯~理性~推薦黑妖+王子...
Kelly avatarKelly2012-06-21
可否提示一下為何是+王不是法嗎 考慮第二隻中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23
稍微爬一下文可以發現 初治1滴魔 回魔裝隨便穿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24
回魔都有9 加上初始16 +2 精神點到17以上 +3 共14
Necoo avatarNecoo2012-06-27
了解了0.0
Elma avatarElma2012-06-30
妖精配王子也很嗨唷~
Ula avatarUla2012-07-04
稍微爬一下文可以發現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