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不容規則疑問 - 桌遊

By Olivia
at 2015-04-13T16:38
at 2015-04-13T16:38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入手下班馬上就跟同事開一局
按照之前爬的規則 大地元素不會被移動
這樣玩起來空氣元素老實說沒有什麼用
中文版規則有寫空氣只能被大地移動
所以是我誤會意思了嗎
真的意思是否是空氣不能把空氣給擠下去
大地不能把大地給擠下去
空氣可以擠掉大地 大地可以擠掉空氣
請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感恩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Charlotte
at 2015-04-14T07:28
at 2015-04-14T07:28

By Quintina
at 2015-04-18T02:44
at 2015-04-18T02:44

By Sandy
at 2015-04-22T03:38
at 2015-04-22T03:38

By Anthony
at 2015-04-22T22:18
at 2015-04-22T22:18

By Thomas
at 2015-04-25T18:58
at 2015-04-25T18:58

By Franklin
at 2015-04-30T07:39
at 2015-04-30T07:39
Related Posts
分內外圈的大富翁

By Joseph
at 2015-04-13T13:10
at 2015-04-13T13:10
富饒之城

By Necoo
at 2015-04-13T13:05
at 2015-04-13T13:05
4/10 王牌409新手場

By Enid
at 2015-04-13T12:09
at 2015-04-13T12:09
關於阿瓦隆的規則 下午開團困擾中

By Megan
at 2015-04-13T11:33
at 2015-04-13T11:33
關於阿瓦隆的規則 下午開團困擾中

By Elizabeth
at 2015-04-13T10:38
at 2015-04-13T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