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隊伍█◤
因為剛回鍋湊不出啥好的純火妖隊
剛好這次有幸抽到櫻 就試了這組合
如果有火妖類的增傷都可以換掉火精靈 這支只是為了根性的
然後記得回復要撐到 4000
◢█龍刻█◤ 隨便,增傷最高的就好 我還用 2星的
隊長:櫻 ★ Lv99 CD8
隊員1:迪亞布羅 ★ Lv99 CD8
隊員2:火蛋 ★ Lv99 CD10 昇華 No
隊員3:火精靈 ★ Lv40 CD10 為了湊存妖的根性
隊員4:芙蓉 ★ Lv65 CD7 特地抽這隻就為了解純火跟湊根性
隊友:櫻 ★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10503
整體回復共:4007
隊伍空間:74
通關隊伍圖:https://imgur.com/426Qn7J
https://imgur.com/T8Xnypj
◢█手轉盤面combo數█◤ 5C-6C
◢█攻略正文█◤
關卡資訊:https://goo.gl/TVJPeh
R1 能洗多少算多少 同CD時狂消珠6C以上絕對帶的走
R2 手轉4C以上 會天降心珠跟幫你補火珠 不太可能死 能洗多少算多少
R3 有兩顆心就兩顆心消 會天將兩組一定補得滿 將CD全洗好
R3-2 進場看木珠太多就開大樹 然後開櫻1 如果沒打死再開櫻2
記得二二切珠 三回合一定打得死 心珠太多也可以開芙蓉
R4 隨便轉存CD 有根性死不了 盡量至少洗出櫻跟大樹
R5-1 用力消珠 兩回合內想辦法帶走 CD2就可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R5-2 到這邊敵人只能CD2 CD1的話很危險 CD2時可先開櫻
CD1時技能全開 我這邊是 CD2時就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跟櫻
CD1時再開芙蓉跟龍刻 基本上600萬小Case
R6 隨便打 也不用洗CD 因為等下會被重置
R7 給他打 開始洗CD 洗好時記得盡量消木
R7-2 進場後木應該不多 開櫻1先打一回合
然後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心珠太多就可以開芙蓉 再開櫻2
這輪就要開龍刻 我這輪打完王剩1/4血
最後一輪切好珠小心別消到木就打死了 只用了三回合
實際上還可以打兩回合 不過拖太久就很考驗切珠來消木珠的實力
實際上打起來我死了兩次 一次是R2 消太少被連擊....
另一次是R3-2消到木珠= = 感覺打得過我就沒吃石頭接關了
反而我擔心爆發不夠的兩關都一次搞定 如果你有增傷的火妖卡穩過
--
因為剛回鍋湊不出啥好的純火妖隊
剛好這次有幸抽到櫻 就試了這組合
如果有火妖類的增傷都可以換掉火精靈 這支只是為了根性的
然後記得回復要撐到 4000
◢█龍刻█◤ 隨便,增傷最高的就好 我還用 2星的
隊長:櫻 ★ Lv99 CD8
隊員1:迪亞布羅 ★ Lv99 CD8
隊員2:火蛋 ★ Lv99 CD10 昇華 No
隊員3:火精靈 ★ Lv40 CD10 為了湊存妖的根性
隊員4:芙蓉 ★ Lv65 CD7 特地抽這隻就為了解純火跟湊根性
隊友:櫻 ★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10503
整體回復共:4007
隊伍空間:74
通關隊伍圖:https://imgur.com/426Qn7J
https://imgur.com/T8Xnypj
◢█手轉盤面combo數█◤ 5C-6C
◢█攻略正文█◤
關卡資訊:https://goo.gl/TVJPeh
R1 能洗多少算多少 同CD時狂消珠6C以上絕對帶的走
R2 手轉4C以上 會天降心珠跟幫你補火珠 不太可能死 能洗多少算多少
R3 有兩顆心就兩顆心消 會天將兩組一定補得滿 將CD全洗好
R3-2 進場看木珠太多就開大樹 然後開櫻1 如果沒打死再開櫻2
記得二二切珠 三回合一定打得死 心珠太多也可以開芙蓉
R4 隨便轉存CD 有根性死不了 盡量至少洗出櫻跟大樹
R5-1 用力消珠 兩回合內想辦法帶走 CD2就可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R5-2 到這邊敵人只能CD2 CD1的話很危險 CD2時可先開櫻
CD1時技能全開 我這邊是 CD2時就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跟櫻
CD1時再開芙蓉跟龍刻 基本上600萬小Case
R6 隨便打 也不用洗CD 因為等下會被重置
R7 給他打 開始洗CD 洗好時記得盡量消木
R7-2 進場後木應該不多 開櫻1先打一回合
然後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心珠太多就可以開芙蓉 再開櫻2
這輪就要開龍刻 我這輪打完王剩1/4血
最後一輪切好珠小心別消到木就打死了 只用了三回合
實際上還可以打兩回合 不過拖太久就很考驗切珠來消木珠的實力
實際上打起來我死了兩次 一次是R2 消太少被連擊....
另一次是R3-2消到木珠= = 感覺打得過我就沒吃石頭接關了
反而我擔心爆發不夠的兩關都一次搞定 如果你有增傷的火妖卡穩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