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純火妖隊雙成就 零石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通關隊伍█◤

因為剛回鍋湊不出啥好的純火妖隊

剛好這次有幸抽到櫻 就試了這組合

如果有火妖類的增傷都可以換掉火精靈 這支只是為了根性的

然後記得回復要撐到 4000


◢█龍刻█◤ 隨便,增傷最高的就好 我還用 2星的
隊長:櫻 ★ Lv99 CD8
隊員1:迪亞布羅 ★ Lv99 CD8
隊員2:火蛋 ★ Lv99 CD10 昇華 No
隊員3:火精靈 ★ Lv40 CD10 為了湊存妖的根性
隊員4:芙蓉 ★ Lv65 CD7 特地抽這隻就為了解純火跟湊根性
隊友:櫻 ★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10503
整體回復共:4007
隊伍空間:74
通關隊伍圖:https://imgur.com/426Qn7J
https://imgur.com/T8Xnypj

◢█手轉盤面combo數█◤ 5C-6C

◢█攻略正文█◤


關卡資訊:https://goo.gl/TVJPeh


R1 能洗多少算多少 同CD時狂消珠6C以上絕對帶的走

R2 手轉4C以上 會天降心珠跟幫你補火珠 不太可能死 能洗多少算多少

R3 有兩顆心就兩顆心消 會天將兩組一定補得滿 將CD全洗好

R3-2 進場看木珠太多就開大樹 然後開櫻1 如果沒打死再開櫻2

記得二二切珠 三回合一定打得死 心珠太多也可以開芙蓉

R4 隨便轉存CD 有根性死不了 盡量至少洗出櫻跟大樹

R5-1 用力消珠 兩回合內想辦法帶走 CD2就可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R5-2 到這邊敵人只能CD2 CD1的話很危險 CD2時可先開櫻

CD1時技能全開 我這邊是 CD2時就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跟櫻

CD1時再開芙蓉跟龍刻 基本上600萬小Case

R6 隨便打 也不用洗CD 因為等下會被重置

R7 給他打 開始洗CD 洗好時記得盡量消木

R7-2 進場後木應該不多 開櫻1先打一回合

然後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心珠太多就可以開芙蓉 再開櫻2

這輪就要開龍刻 我這輪打完王剩1/4血

最後一輪切好珠小心別消到木就打死了 只用了三回合

實際上還可以打兩回合 不過拖太久就很考驗切珠來消木珠的實力


實際上打起來我死了兩次 一次是R2 消太少被連擊....

另一次是R3-2消到木珠= = 感覺打得過我就沒吃石頭接關了

反而我擔心爆發不夠的兩關都一次搞定 如果你有增傷的火妖卡穩過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7-10-30
標題很故意
Yedda avatarYedda2017-11-03
靠北 你沒講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多 哈哈
Oscar avatarOscar2017-11-08
前面有櫻京隊這邊又...下次誰帶棄天帝出來玩?
Zanna avatarZanna2017-11-13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17
櫻純… 咳咳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1
試了好多隊還是小櫻隊最穩!!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4
與其放火精靈 何不放隻可直傷的直接戳隱身?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7
沒放妖精就沒有根性 而且有根性6-1完全不會死
Yuri avatarYuri2017-11-30
加上我剛回鍋沒有啥火妖類的可以用 為了湊4000回復才帶她
Enid avatarEnid2017-12-04
我後來還去查 沒啥火妖有直傷的 這隊來說6-1也不是重點關卡
Leila avatarLeila2017-12-09
請教5-1光蛋原po是怎麼過的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11
我是兩回合直接手轉收掉 櫻隊平砍3-40萬不難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16
而且CD2時我有先開大樹火蛋組合計 多少有點天降幫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19
文章我好像打錯 不是克屬300萬 但我確定我是兩回合手轉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23
我再試試看好了,因為照原po的用力轉珠接著就被反彈死了
,是我哪邊沒注意到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12-24
要有三個新火妖(芙蓉 櫻)才能洗技,剛我也是一樣死在
Donna avatarDonna2017-12-25
你是因為剛好到怪CD1,反彈加光蛋打的那一下才會死
Kelly avatarKelly2017-12-28
所以最好三回合打死他,不然就CD1補血不要轉到水木火
Kelly avatarKelly2017-12-30
恩 不能讓二階段的打到 會連擊 所以CD1時一定要一波帶走
Ida avatarIda2018-01-03
如果你有增傷的火妖這邊完全不用擔心傷害 龍刻夠強也很輕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08
我帶的還是只有+20%火攻的2星龍刻都溢傷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09
我突然還有想到我有多死一場就是帶到火巫 所以沒根性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09
剛剛又死兩場在5—2,發現5—1只要一回合帶走,第二階
段就會變成CD3,也就是會繼承第一階段的剩餘CD
Iris avatarIris2018-01-11
所以最好第一階段能夠一波帶走,這樣第二血就有三次進
攻機會,絕對不能被二血的打到,因為是連擊,必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13
點進來看到一樓笑死
給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1-15
'_'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1-16
給推……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2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24
樓上wwwww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28
問一下,組合技是開換版面那個嗎?還是全版兼心的那個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28
全版兼心3回合內心珠掉落提升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