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霹靂EX-小櫻隊通關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通關隊伍█◤
◢█煉之狂暴龍符█◤
隊長:小櫻 6★Lv.99 CD10
隊員1:薔薇 6★Lv.99 CD 6
隊員2:矢車菊 6★Lv.99 CD 7
隊員3:水仙 6★Lv.99 CD 8
隊員4:大樹 8★Lv.99 CD 8/10
隊友:小櫻 6★Lv.99 CD 8

整體血量共:13794
整體回復共:5119
通關隊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SLfR_7zS4
這次有關BGM,應該是能正常觀看。不過片頭有些噪音建議
音量先調小。

◢█手轉盤面combo數█◤

~7C

◢█攻略正文█◤


櫻隊試玩推廣第二彈來啦~

這次挑戰的木霹靂EX(敵人全火的那關)是屬於偏考驗障礙轉珠+火力吃重的關卡性質。

比起火跟光霹靂EX,這關已經算是挺簡單了。

組隊部分我個人是偏向能全靠隊員部份解決關卡要求就盡量,盡量不要讓攻略有需要靠

操作去硬吃下來的部分,畢竟技術這一塊所有人都不一致。


薔薇→連續爆發、懶人轉法(?)需要

兔大表示這關他把薔薇換仙女座,我個人表示贊同,因為用仙女座的話這關的火力就頗有

餘裕。但缺點是在某些部分就必須靠手轉操作來硬吃下關卡(如X燒),我個人不喜歡這樣

所以還是使用薔薇。


矢車菊→不解釋

有電火+首消禁火,神技不解釋。

順便提一下,矢車菊的雙效果增傷在櫻隊共有約1.8倍的增傷(沒開水仙時)


水仙→不解釋

常駐一定要放的,這關很吃重連續爆發。


解放大樹→吸血+解板,非常重要

這關有回復歸零+血量歸1後接X燒的神設計,所以這裡要用上吸血。

再來有全板鎖定接鎖木珠+連擊的初見殺組合,所以要用到轉板。

故這邊選擇使用解放樹王,理論上沒有其他人選(解放木蛋不行)。


---


龍刻選用能濾珠+增傷係數越高越好的龍刻,其他沒有要求,當然分數越高越好。

技能等級在這關沒有很重的需求,基本技10大致上就不會出太大的問題(除了薔薇)。


---


R5之前盡量存技就行,在R5龜出水仙後開薔薇+水仙一波帶走。


R8

右邊的半血自爆進場CD1,由於開場會轉出問號珠,在受阻的狀況下有可能一次打不死而

殘血被自爆,所以首先瞄準左邊的轉1C先扛一下,接著再手轉1~2回合帶走。

在這邊時記得除了已經開啟的水仙除外其他所有技能都要處於能使用的狀態。


R9

真王關

很多人應該還不知道,其實這邊的回覆歸零的技能,會吃掉櫻的隊長技加成

也就是說看回復歸零/-90%,把敵人的血量*4就對了。

所以這裡要面對的是3600萬血量的4重電擊+1200餘萬的X燒...

首先,第一階段要做的是開矢車菊+樹王吸血+龍刻拚分的同時濾大量火+少許光暗珠

龍刻的盤面是留給下回合用的,這回合盤面好好切的話個人嘗試了幾次都是能成功帶走的


第二階段就稍嫌麻煩了點,第一個步驟是將龍刻留存的盤面手轉掉,當然在不被燒死的

前提下能切出多少C算多少。

再來,開薔薇+,這時我們已經剩1血+沒有攻擊吸血了,雖然有心珠就死不了但也不能

被燒到,故盡可能不要跑太多步數。

如果第二波還沒死,看血量評估櫻轉出來的火珠能否第三波打死,不行就開第二張櫻

這邊也要小心地將心或光暗連起來。

第四波還沒死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啦,敵人才1200餘萬血,不可能硬到這種地步。通常在

第二波或第三波就會死了。

如果這裡開掉2次櫻的話後面要存回來。


R11

絕佳存技點,左邊首殺盾不會失手一次打死兩隻、右邊狂暴不會連擊+防禦50倍=可以存技

右邊那隻只要2顆心連在一起就不會被打死,首消光和暗珠也會掉心所以也不會,而且

因為防禦50倍的關係所以也不太怕1C2C走火打死,可以安心龜到全員跳起。

確定可以將其手轉打死後(因為還是有點硬所以我會先轉半個板面輕輕打一波),接下來

是很重要關鍵:

開小櫻然後把手轉把盤面消一消打死它。

在進下一關之前記得看一下小櫻轉出來的盤面雜珠分布。



R12

因為後面的原因,這關不能開大樹轉盤。

靠著上關小櫻轉出來的盤面,把雜珠給盡量消除後,視野開闊的情況下直接開殺

包含消問號珠的第一回合在內我們一共有3回合的時間來打死它,就算有2秒轉的情況下

還是很有餘裕的。


R13

第二個難點,第一階是鎖木減攻+連擊、第二階段是電火(略)

第一階段的技能就是R12不能開大樹轉盤的原因,為了求穩就要拿來在這一關開。

首先開樹王轉盤+薔薇後,直接手轉切開盤面打死,這邊要好好切,如果切不開天降太差

的話會殘血的。


第二階段就比較簡單了,開矢車菊+龍刻拚分數

區區約1500萬血小事而已。


R14

老實說到這就沒有攻略的必要了,手機能著轉都能過。

水仙被消除後重新開啟,650萬血直接手轉一波帶走。

Q:如果沒一波打死被反彈15%傷害怎麼辦?


A:抱歉,有根性是真的能為所欲為


R15

王關(笑)

第一階段就不提了,CD1打超過13000?燃燒路徑?手機橫著轉都能過。

第二階段爆發開一開沒打死也無所謂,反正對面也打不死人。


---


3600萬+1200萬EZ,1000萬+1500萬也是小case,算是演示了這隊的爆發力也算及格。

說小櫻主動技不能用的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穿越錯了世界線或者遊戲版本不同甚麼的。



抱歉,有根性是真的能為所欲為

--
Bensonoc: 不知不覺08/30 21:25
az61007: 不情不願08/30 21:26
lu3yao: 又到箱子口 抽卡箱08/30 21:32
howardhope: 我沒有哭08/30 21:40
jj920408: 也沒有洨08/30 21:41
n924127: 淫慰這濕夢08/30 21:44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0-28
不知不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02
不情不願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04
又到箱子口 抽卡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09
我沒有哭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12
也沒有洨
Yuri avatarYuri2017-11-12
淫慰這濕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14
就是要配合著用 單開是絕對不行的ˊ˙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6
奧丁:你說有什麼東西為所欲為?
Emily avatarEmily2017-11-19
推,魔法少女小櫻推廣大師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1-21
放木巫可以嗎?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1
呃…放木巫就沒根性囉?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3
不好 會梅根性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23
沒說小櫻主動技沒用,只是說很廢,這不衝突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8
櫻:掛名隊長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1-30
小櫻的主動技也有用啊,只是用途跟大多人想的不同。而且各
種說法都有喔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4
其實是可用啦 只是跟二消的類型不大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07
簡單來說櫻的主動不是用作爆發,要爆發就要配套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1
比較偏向轉盤洗盤的用途然後順便帶個攻擊珠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15
技能不是沒用,可是跟隊伍技不搭,很可惜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17
https://i.imgur.com/7qZQqJX.jpg
幹嘛放木巫 沒全妖就沒特異功能了
Ida avatarIda2017-12-17
因為我抽不到水仙……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20
抽不到水仙就別玩這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