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獻力的規則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Oliver
at 2013-10-02T00:03
at 2013-10-02T00:03
Table of Contents
正在看DeriumsCCGs的規則解釋影片
其中有一段是說:場尚有神鞭,安福陵的暗賈進場時如果對手回應用英雄殉身殺掉
,安福陵看不到自己的獻力所以只會吸兩點血
但是生物不是要施放成功後,到戰場上才能被燒殺回應媽?
這樣怎麼會只吸兩點?
--
其中有一段是說:場尚有神鞭,安福陵的暗賈進場時如果對手回應用英雄殉身殺掉
,安福陵看不到自己的獻力所以只會吸兩點血
但是生物不是要施放成功後,到戰場上才能被燒殺回應媽?
這樣怎麼會只吸兩點?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Megan
at 2013-10-06T02:06
at 2013-10-06T02:06

By Olga
at 2013-10-09T15:20
at 2013-10-09T15:20

By Wallis
at 2013-10-10T11:41
at 2013-10-10T11:41

By Elizabeth
at 2013-10-10T17:04
at 2013-10-10T17:04

By Connor
at 2013-10-14T07:01
at 2013-10-14T07:01
Related Posts
[五神雜談] 熔鍛神普羅烽斯

By Elvira
at 2013-10-01T09:04
at 2013-10-01T09:04
Vorosh磨牌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3-10-01T03:23
at 2013-10-01T03:23
Vorosh磨牌

By Michael
at 2013-09-30T20:26
at 2013-09-30T20:26
10/6 CM盃+名家盃聯合預賽 in CM

By Christine
at 2013-09-30T15:55
at 2013-09-30T15:55
10/5 5000標準賽 in CM

By Elma
at 2013-09-30T15:51
at 2013-09-30T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