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戒嚴令跟阻擋一問 - 魔法風雲會

By Frederica
at 2012-11-14T15:03
at 2012-11-14T15:03
Table of Contents
1.對手場上有戒嚴令,在其維持階段的產生效果的當下,
我能先反應使用我生物的起動式異能嗎?
因為我看規則說明,在重置階段時,不能發動瞬間或異能,
而在維持、抽牌時,要先等該行動階段完成之後才能發動瞬間或異能。
也就是說我要發動瞬間或異能,必須等他維持完、或是抽牌完才能使用嗎?
2.對手宣告用A生物攻擊後,我也宣告用B生物進行阻擋,
但是對手使用變巨來讓A生物變大以致消滅B生物,
若我手上有一張瞬間:<橫置目標生物>,能反應在他攻擊之前嗎?
但我已經宣告阻擋了…
3.有關[蒙惑迷宮]的疑問,異能說明是在下一個結束步驟時進場,
若對手進行攻擊,我反應使用蒙惑迷宮的異能,
則該生物是在我的結束階段的時候才會進場吧?而非他的結束階段?
4.有關[雲移]的疑問,放逐生物後,我的理解是,移出去後馬上進場。
但是我的對手卻說在他的操控下進場,表示可以選擇任意時機再進場,
請問哪個說法才是對的呢?
感謝大家幫我解惑<(_ _)>
--
我能先反應使用我生物的起動式異能嗎?
因為我看規則說明,在重置階段時,不能發動瞬間或異能,
而在維持、抽牌時,要先等該行動階段完成之後才能發動瞬間或異能。
也就是說我要發動瞬間或異能,必須等他維持完、或是抽牌完才能使用嗎?
2.對手宣告用A生物攻擊後,我也宣告用B生物進行阻擋,
但是對手使用變巨來讓A生物變大以致消滅B生物,
若我手上有一張瞬間:<橫置目標生物>,能反應在他攻擊之前嗎?
但我已經宣告阻擋了…
3.有關[蒙惑迷宮]的疑問,異能說明是在下一個結束步驟時進場,
若對手進行攻擊,我反應使用蒙惑迷宮的異能,
則該生物是在我的結束階段的時候才會進場吧?而非他的結束階段?
4.有關[雲移]的疑問,放逐生物後,我的理解是,移出去後馬上進場。
但是我的對手卻說在他的操控下進場,表示可以選擇任意時機再進場,
請問哪個說法才是對的呢?
感謝大家幫我解惑<(_ _)>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Genevieve
at 2012-11-15T04:04
at 2012-11-15T04:04

By Hamiltion
at 2012-11-18T01:32
at 2012-11-18T01:32

By Olive
at 2012-11-21T10:52
at 2012-11-21T10:52

By Damian
at 2012-11-25T23:28
at 2012-11-25T23:28

By Blanche
at 2012-11-26T13:38
at 2012-11-26T13:38

By Andy
at 2012-11-28T07:44
at 2012-11-28T07:44

By Liam
at 2012-11-30T02:42
at 2012-11-30T02:42

By Necoo
at 2012-12-03T02:06
at 2012-12-03T02:06

By Regina
at 2012-12-05T01:53
at 2012-12-05T01:53

By Dora
at 2012-12-06T04:30
at 2012-12-06T04:30

By Cara
at 2012-12-10T20:31
at 2012-12-10T20:31

By Ula
at 2012-12-12T05:34
at 2012-12-12T05:34

By Steve
at 2012-12-16T13:39
at 2012-12-16T13:39

By Joseph
at 2012-12-18T05:00
at 2012-12-18T05:00
Related Posts
[台北GP] 簽名免簽證!!

By Selena
at 2012-11-14T10:57
at 2012-11-14T10:57
移轉的一些問題

By Hedwig
at 2012-11-14T09:42
at 2012-11-14T09:42
兵臨古城將不會有"不能反擊"系列咒語

By Tracy
at 2012-11-14T09:31
at 2012-11-14T09:31
白綠人類試想

By Callum
at 2012-11-14T01:32
at 2012-11-14T01:32
桃園搞這來玩11/16(五)11/17(六)11/18

By Bennie
at 2012-11-13T19:50
at 2012-11-13T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