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小世界的一些問題 - 桌遊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12-06-05T23:32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小弟被推到小世界的坑,玩著玩著有一些小問題想請教一下版上的神人們XD

1.進攻完後,要選擇防守時,我可以放棄領地,把兵移防到別處嗎?
版上的規則文只寫到擴展領地時可以決定要不要留守,拿來進攻用。

2.龍與英雄防守時,需要配一個兵嗎?

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2-06-06T09:44
1.不可 2.要(只有兵才算你的地)
Hazel avatar
By Hazel
at 2012-06-07T05:09
而英雄與龍只能守你的地~不能守荒郊野嶺
Noah avatar
By Noah
at 2012-06-11T19:25
好像亞瑪因為進攻兵力多4~ 所以可以放棄領地?有點忘了...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2-06-16T05:10
更精確的說英雄與龍只能守"擁有此異能種族"的地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12-06-18T15:26
亞馬遜人原則就是打完拔4隻起來 跟原PO第1個問題應沒啥關係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12-06-22T05:37
我打得打全部英文,說明書P5英文大意只允許玩家將
Dora avatar
By Dora
at 2012-06-25T00:32
TOKEN從圖板上移動到圖板上。根據我讀規則的習慣~說明
Ula avatar
By Ula
at 2012-06-29T22:18
書沒寫的通常是不被允許的,因此判定1.不可。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2-07-02T21:28
亞馬遜辣妹請看P9,關鍵字"if Possible",代表必須盡
可能不放棄任何一塊領地。但如果出現技能COMBO導致剩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12-07-04T21:48
下的TOKEN(拿掉4個以後)不足佔領每一領地~此時就允許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12-07-05T12:33
放棄領地了。 這兩者的觀念就像,說明書規則與
卡片規則(亞馬遜),當卡片規則與說明書規則衝突,會優
Vanessa avatar
By Vanessa
at 2012-07-09T16:34
先取用卡片規則(亞馬遜),因為這算通用規則的特例。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12-07-11T02:22
PS 第一行是懶得打....=口=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12-07-12T01:03
1樓正解~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12-07-15T11:41
感謝airfirewolf大的回答XD

PC版桌遊

Mason avatar
By Mason
at 2012-06-05T23:20
http://www.boardgamegeek.com/geeklist/18537/my-cyberboard-designs 先下載Cyberboard program(類似模擬器?) 再下載各種遊戲(類似ROM?) 就可以玩了,有以下遊戲: Zombie Plague、Battlecars、Dun ...

波蘭版的馬尼拉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12-06-05T23:08
鑒於某版友要求喜歡看到大量馬尼拉疊疊樂 趁著之前荷蘭團購最後一批貨到 附上兩張照片~ http://ppt.cc/kVFt http://ppt.cc/Bqp0 看起來跟德版外盒有點像 內容我沒拆封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團購的49盒都還沒上飛機喔,請耐心等候~ - ...

卡卡城台大店揪團心得

Erin avatar
By Erin
at 2012-06-05T22:55
卡卡城第六家分店終於開張囉,介紹到卡城不免想到老字號的城主以及眾多強者店長,而 非常有榮幸的,強者我朋友版上孫先生成功轉職成台大店店長,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就 像D3第一章剛打完馬上就進入地獄等級一樣的精彩,很多很多桌遊店的辛酸,我都剛好看 到了QQ 真是字字血淚辛苦阿(有機會再請店長大人分享一些甘苦談) ...

北台北區還有哪裡有開固定團嗎?

Xanthe avatar
By Xanthe
at 2012-06-05T22:03
忙了好一陣子沒辦法跟團 前兩天在北台北團的m群問過了 不過回應我的人也都不知道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的北投團好像也沒聽到消息了OTZ 靠近淡水的地方還有在開平日團嗎 T口T - ...

農家樂職業卡一問

Queena avatar
By Queena
at 2012-06-05T20:12
營建大亨 別人擴建房舍時,你可以支付食物同時擴建(仍須支付擴房費用) 問題1:今天有其他玩家踩了不擴房,只蓋馬廄,那我可以使用職業卡能力嗎? 問題2:能力是擴房時同時嗎?還是該回合結束前都能使用。 謝謝回答 那天玩桌遊太認真 為了這個跟朋友爭論了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