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Bio4,CV重製版的發行資訊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3lsd8y7

兩個遊戲各有1000點成就,不是XBLA
實體版只會在日本發行
歐美地區會直接以隨選方式發行

至於被夾在中間的亞洲就不知道了...
可憐的亞洲玩家一方面要擔心賣場沒有
或是買昂貴的日版

這次沒有便宜的歐美亞版可以買了....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2
把wii的0 和1重製出一下吧 沒玩過
Iris avatarIris2011-07-13
希望台灣有代理阿~BIO4超耐玩的,聖女只玩過開頭
Hedy avatarHedy2011-07-15
扯了 依台灣的方式 八成是隨選= =..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8
有寫發售時間了嗎?想玩看看聖女密碼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18
聖女應該是小刀最威的一代......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0
CV是BIO經典中經典必玩! DC紅皮版我還有留
Liam avatarLiam2011-07-24
0跟re正確說法是gc的,4代雖然不錯,但已經變成打殭屍
遊戲了,是另一種感覺了
Olga avatarOlga2011-07-26
除了日版 其他版本沒有實體光碟版本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31
突然想到 日版Bio4是和諧過的版本...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3
EATW撤走~誰代理CAPCOM的遊戲?突然感到一陣心寒!!!
Mia avatarMia2011-08-07
1代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