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賽馬娘youtuber嗎 - 手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玩公連的時候 e夢和煌靈對我幫助蠻大的
最近剛入坑賽馬娘 加上又看不懂日文
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賽馬娘頻道能讓我更熟悉這遊戲
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21-08-30
限定中文的話 應該是沒有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03
看YT大概9成都是農場內容就是了
Doris avatarDoris2021-09-07
懶貓?
Hedy avatarHedy2021-09-04
砂井裏鍵表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9-08
我現在只想舔榮進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04
手機版有馬娘事件簿,PC有UmaUmaCruise可以幫你辨別
事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08
懶貓都超久前meta了...
Steve avatarSteve2021-09-04
砂井裏鍵都日文啊 我推薦站內信romulus
Zanna avatarZanna2021-09-08
遊戲到目前為止都只有一種育成,除非是新馬有劇情看
不然觀看效果其實很差...
Emma avatarEmma2021-09-04
唯一推薦@urakagi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9-08
yt玩遊戲選這款還不爆死 本質艦收 艦收日課開也沒啥人要看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04
除非開活動 那還會有些許吸引力會讓人想看
Kumar avatarKumar2021-09-08
砂井裏鍵:請問有人提到我嗎(誤
Kyle avatarKyle2021-09-04
我現在只想舔榮進
Yuri avatarYuri2021-09-08
?YT玩馬娘爆死是什麼平行世界 和LOL或Minecraft比起來
爆死的意思嗎
和那個等級的比是真的完全不用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04
發現野生的youtuber!
Freda avatarFreda2021-09-08
我說9成阿,砂井裏鍵羅姆唯一推薦好8好(x
Ina avatarIna2021-09-04
有幾個賭馬中毒的VT每次出新馬會開台抽抽,不過我
知道的都日文就是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08
而且懶O原來有meta過嗎,開服看了一次育成爆死就(ry
Sarah avatarSarah2021-09-04
看人跑大賽挺有趣的 這兩天樂趣就是開水管看有沒跑大賽
的實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9-08
建議去置底閒聊區,常駐馬娘諮詢師
Kyle avatarKyle2021-09-04
就說這種本質艦c的遊戲 活動才會有人看阿 不然就抽卡的時候
Tracy avatarTracy2021-09-08
基本的問題建議先去ptt或nga翻課長,不懂再問置底(x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04
與其看yt學 不如找社群問
Delia avatarDelia2021-09-08
*課本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9-04
我36萬次收看的動畫5/2 根本沒活動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9-08
比較有討論價值的就ptt跟nga了吧
巴O的還有一堆搞不懂加速速度的,還有盤子護航CY www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9-04
可以問樓上
Dora avatarDora2021-09-08
nga懂得人早就跑光了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9-04
黃金船、東海帝王
Jack avatarJack2021-09-08
先問自己定位是什麼玩家,無課的話不像公連那樣佛
Eden avatarEden2021-09-04
請羅姆大作中文版影片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9-08
從他舉例來看應該是想找中文yt,會定期介紹新角或活動的
那種
Leila avatarLeila2021-09-04
但馬娘畢竟沒台版,目前應該是沒有這類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08
我是看Nottin評論新卡新馬再自己吸收理解
Zanna avatarZanna2021-09-04
唯一支持羅姆
Mason avatarMason2021-09-08
當然推黃金船(炸
Joe avatarJoe2021-09-04
先不論內容做馬娘的yt根本一狗票 說暴死是哪個世界線呀XD
Irma avatarIrma2021-09-08
懶貓多久以前的…,日本台蠻好找的吧,不然找line 或
dc 有活人的就能討論
Jack avatarJack2021-09-04
黑雪lm?
Una avatarUna2021-09-08
我看PTT置底串 考試都考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