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血精靈來部落就很牽強。
而且玩血精靈的多半是女良炮、G佬和人女夭
下副本每每裝13就很煩。
希望暴雪爸爸編個故事
把血精靈送回聯盟﹐和暗夜合並。
偉大部落要的都是純爺們﹐女漢子。
為了平衡﹐可以把肉肉的食人魔放入我部落。
當然﹐不加新種族也行
我部落少一個種族
滅聯盟也是妥妥的。
以上
謝謝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
血精靈來部落就很牽強。
而且玩血精靈的多半是女良炮、G佬和人女夭
下副本每每裝13就很煩。
希望暴雪爸爸編個故事
把血精靈送回聯盟﹐和暗夜合並。
偉大部落要的都是純爺們﹐女漢子。
為了平衡﹐可以把肉肉的食人魔放入我部落。
當然﹐不加新種族也行
我部落少一個種族
滅聯盟也是妥妥的。
以上
謝謝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