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20週年紀念冬幕節亂鬥 送卡背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轉錄自爐石板~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80913045.A.1D3.html

大家對紀念暗黑20週年送爐石卡背有蛇馬感覺?
能讓暗黑重返榮耀嗎? 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07
看我T2幸運幣視介術 T3三兄弟+進化 勝力
靠賽戰記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09
20周年結果只能替其他遊戲抬轎
Yuri avatarYuri2016-12-12
好爛的20週年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2-14
.....爛耶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15
還有人玩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20
幫D3 QQ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22
失望 垃圾BZ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24
20周年的活動在別的遊戲真是奇葩
Yuri avatarYuri2016-12-28
連掉寶加倍都懶的調了,20周年,哈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02
20周年好歹也要開個掉寶20倍
Megan avatarMegan2017-01-04
就知道爐石多好賺,系統負載又小,賺得又多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