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實力差的人才會穿爆抗裝?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安安如提

我冰法只要一出現在PK場

大家就怕得要死

就急著穿起各式各樣的爆抗裝

烏霜 雪衝 烏刺...等等

一直在那邊我打不死你 你打不死我

這樣PK很好玩嗎?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6-12-19
不然咧
Irma avatarIrma2016-12-23
不然要被你秒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23
對啊 秒不到人超難過 pk你們就是要來給我殺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26
你秒我我秒你的有甚麼好玩??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30
跟猜拳一樣 一定會有平手的時候
Cara avatarCara2017-01-01
老遊戲還找的到人陪就不錯了
Elma avatarElma2017-01-05
你玩過LOL嗎
Lily avatarLily2017-01-09
還沒開打抗性就先被地獄扣掉 這個優勢超大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12
duel就禁absorb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13
這標題也可以改成「是不是實力差的人才會在對方一
穿抗暴就束手無策」
Noah avatarNoah2017-01-14
笑死 樓上一定沒玩過純法 不懂裝懂ㄏ
Ula avatarUla2017-01-17
專pk的 倉庫中裝一堆抗性板 吸收這不是想當然爾的
事情嗎?是誰在不懂裝懂啊
Erin avatarErin2017-01-18
沒法把別人降抗下來,打不贏還上板酸對方穿暴抗,這
麼容易拿人沒輒就不要練這種打法啊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22
阿你就真的不懂裝懂阿 爆抗遇純法站在原地也贏
這跟實力差不差沒有關係 所以你那標題根本無法成立
拜託被打臉不要森77內 ㄏㄏ
Emma avatarEmma2017-01-23
a種元素純法遇a種暴抗,有足夠實力吞徽章轉b種啊,
人家見招拆招暴抗,純法也能見招拆招。當然,按你
的回應你是馬上放棄那種啦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28
冰法對爆抗裝的應對不是稱更高的之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