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是不是實力差的人才會穿爆抗裝? - 暗黑破壞神Zanna · 2016-12-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安安如提 我冰法只要一出現在PK場 大家就怕得要死 就急著穿起各式各樣的爆抗裝 烏霜 雪衝 烏刺...等等 一直在那邊我打不死你 你打不死我 這樣PK很好玩嗎? -- 暗黑All CommentsLydia2016-12-19不然咧Irma2016-12-23不然要被你秒嗎Rachel2016-12-23對啊 秒不到人超難過 pk你們就是要來給我殺啊!Sierra Rose2016-12-26你秒我我秒你的有甚麼好玩??George2016-12-30跟猜拳一樣 一定會有平手的時候Cara2017-01-01老遊戲還找的到人陪就不錯了Elma2017-01-05你玩過LOL嗎Lily2017-01-09還沒開打抗性就先被地獄扣掉 這個優勢超大的Genevieve2017-01-12duel就禁absorbCharlie2017-01-13這標題也可以改成「是不是實力差的人才會在對方一穿抗暴就束手無策」Noah2017-01-14笑死 樓上一定沒玩過純法 不懂裝懂ㄏUla2017-01-17專pk的 倉庫中裝一堆抗性板 吸收這不是想當然爾的事情嗎?是誰在不懂裝懂啊Erin2017-01-18沒法把別人降抗下來,打不贏還上板酸對方穿暴抗,這麼容易拿人沒輒就不要練這種打法啊XDCaitlin2017-01-22阿你就真的不懂裝懂阿 爆抗遇純法站在原地也贏這跟實力差不差沒有關係 所以你那標題根本無法成立拜託被打臉不要森77內 ㄏㄏEmma2017-01-23a種元素純法遇a種暴抗,有足夠實力吞徽章轉b種啊,人家見招拆招暴抗,純法也能見招拆招。當然,按你的回應你是馬上放棄那種啦XDFrederic2017-01-28冰法對爆抗裝的應對不是稱更高的之冰嗎Related Posts偷渡車徵車掌請人幫打地獄古代人,YK-02///0新手裝給掱新手裝給掱偷渡車徵車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