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牌前+各種疑問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說真的, 我同意新手打輪抽, 因為我就是打輪抽開始的

新手一般來說, 先拿個爛套牌練手就好, 這個跟老手要或花個100元

跟店家買那種超值店家自組包, 牌多到爆(雖然都沒什麼OA價)

先有人陪玩玩順手了, 基本大致會玩了(至少要會下地, 要知道每階段幹麼)

這時候就能玩輪抽了


為什麼輪抽不錯?

1. 新手可以專挑R卡稀有卡選(最簡單的選法), 會有種好像很賺的爽度
而且常見有人為了強牌, 放掉10~50元價值不等的R卡, 這時候撿的更爽

2. 新手可以邊問, 而且跟對手一打就可以學習對方組牌跟選牌的一些技巧
也常見熱心的老手教新手甚至於後面有人幫選牌的

3. 輪抽的不穩定性造成有時專挑強卡(或R卡)的組法, 還有機會贏XDD

不管怎樣, 至少拿卡包來比賽不賠, 而且肯定比自己開包賺

因為只要不是強R卡或貴R卡幾乎都撿的到, 對新手來說撿到便宜是種很高爽度的事

而且老手陪打還兼教學, 絕對值回票價, 也是真的進步最快的方式之一


所以個人很支持新手玩輪抽(至少要會基本規則就是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16
雖然除了自摸外會撿到的大多是10元R,但真的一場輪抽下
來撿個8張R也是有可能的事情XD
Yedda avatarYedda2014-03-19
我實在不建議新手打倫抽就是了,雖然老手會對新手很友善,但
Rae avatarRae2014-03-22
是老手有是花錢打,可能會抓的比較嚴,而且獵r導致炸上下家
Mary avatarMary2014-03-26
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3-30
就是實際打比賽才知道嚴謹程度阿(MTG沒新手村這東西)
John avatarJohn2014-04-03
可能得附註一下要挑輕鬆點的輪抽桌(不會在意有沒有上
Kyle avatarKyle2014-04-05
下家策略或者只想贏的那種廝殺場)
Ina avatarIna2014-04-07
會r卡一直傳的桌鐵定是很認真的桌 XD 我還常傳到占卜地,只
好獵了 >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11
不一定啦,上次看一張命定在那邊轉個兩圈...之前DKA也
常看到類似的情況,有時候是地雷太多的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12
(有時候一張飛鏢收下來只會覺得很屈辱...)
Iris avatarIris2014-04-15
我通常會建議新手先"看"別人怎麼打輪抽 最好是從選牌開始看
到打完 偶爾有比較熱心的老手還會跟新手講為什麼要選這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17
那些牌可以先放等回傳 跟一些打牌時的手順 如果新手真的有
心想要學 自然會在這些地方多注意
Poppy avatarPoppy2014-04-19
這篇講得很好啊 不過在懂規則後 開始輪抽前,輪抽策略
Gary avatarGary2014-04-21
先看過一遍 知道一點點選牌技巧 然後認真判斷甚麼該拿
對套牌構築技巧來講也進步很快
Eden avatarEden2014-04-24
新手運看多了...真的好到旁邊的人會吐血
Hardy avatarHardy2014-04-25
新手運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30
所以有看過找新手玩贏者先挑制輪抽的團體0.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04
新手一定要記得的點就是千萬不要打選秀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6
我超過10年沒去玩了 當年好像幾乎所有輪抽都是選秀場
不過打個幾場也都知道飛鏢是哪些了
Olga avatarOlga2014-05-06
我的活躍期是大戰役 當年超容易開出五色石蛭戰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11
現在好像很少打選秀了,我的印象也是十年前幾乎都是選秀
Olga avatarOlga2014-05-11
現在為了避免傷感情幾乎都沒看到選秀場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16
話說回來 如果新手想要快速進步 又不在意被全力對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6
那選秀場會讓你進步很快 每個人的所有策略都是認真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6
打輪抽要看是打獎品還是打選秀...叫新手打選秀就像是在坑殺
Jacob avatarJacob2014-05-18
新手打選秀就像把錢丟到水裡~~~真是其它人眼中的肥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18
看每個人個性,有人想贏大於想玩,有人想玩大於想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22
比較平均的人一半一半,偶爾有怪胎是又想贏又想玩
就算是新手,也會有很有野心的新手,這兩者並不衝突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24
看介不介意吧? 不過我自己是抱著沒帶回好卡就當開爛包心態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29
有被坑的感覺,實際上拿到的卡的狀況是真的被坑就....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02
<== 想贏又想玩...
Donna avatarDonna2014-06-06
只好祈禱包包都強卡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10
想贏/想玩50%/50%的很常見 但100%/100%就真的是怪胎了
話說還真巧 竟然真的會聊到這個我剛寫過的話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14
我算是那種縱使照著meta調deck,還是要留個兩三張牌的
空間塞些吉祥物或者我流組法之類的玩家(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17
我只打過2次淪抽,拿到啥就打啥= = 只記得看部落格介紹主
打生物戰,穿透性生物原則上越多越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20
不同系列還有更細膩的風格和特性 例如THS的污濁退散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20
我看到這種設定根本是死都不想碰 但這種貨色卻真的有用
另外還有萬能的灰棕熊 99.9%有用 0.1%則叫做奧札奇再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25
THS環境我只記得一堆肌肉棒子戰術...拉尼卡輪抽打了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5
多次,THS每個系列打個一次左右就完全不想再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27
不知道為啥我對那種"單純比哪邊先把拳頭叫出來碾人"
的戰術相性很差的樣子
Lucy avatarLucy2014-06-30
萬馬千軍?(/ω\)
Kyle avatarKyle2014-07-03
萬馬的那時我已經drop了(打到大戰役完,新秘羅才回鍋)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7-08
一次石破組出雜色隊,一次是神河組出梅洛古藍白飛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11
萬馬也只能打生物戰XDDDDD
Ina avatarIna2014-07-16
萬馬那種設定輪抽還不錯 只是抽包時有種黑暗壟罩的感覺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17
開黑影壟罩的時候整桌都黑影壟罩了(無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18
dka開起來的感覺跟開bog差不多嗎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23
開黑影壟罩的時候整桌都黑影壟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