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 我同意新手打輪抽, 因為我就是打輪抽開始的
新手一般來說, 先拿個爛套牌練手就好, 這個跟老手要或花個100元
跟店家買那種超值店家自組包, 牌多到爆(雖然都沒什麼OA價)
先有人陪玩玩順手了, 基本大致會玩了(至少要會下地, 要知道每階段幹麼)
這時候就能玩輪抽了
為什麼輪抽不錯?
1. 新手可以專挑R卡稀有卡選(最簡單的選法), 會有種好像很賺的爽度
而且常見有人為了強牌, 放掉10~50元價值不等的R卡, 這時候撿的更爽
2. 新手可以邊問, 而且跟對手一打就可以學習對方組牌跟選牌的一些技巧
也常見熱心的老手教新手甚至於後面有人幫選牌的
3. 輪抽的不穩定性造成有時專挑強卡(或R卡)的組法, 還有機會贏XDD
不管怎樣, 至少拿卡包來比賽不賠, 而且肯定比自己開包賺
因為只要不是強R卡或貴R卡幾乎都撿的到, 對新手來說撿到便宜是種很高爽度的事
而且老手陪打還兼教學, 絕對值回票價, 也是真的進步最快的方式之一
所以個人很支持新手玩輪抽(至少要會基本規則就是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