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個關於橫置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Agnes
at 2012-01-06T14:43
at 2012-01-06T14:43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玩遇到一個情況
如果咒語或異能是要橫置目標生物
但是該生物是橫置狀態
這樣我的目標是否合法!?
EX:像是冰霜泰坦
(進場跟攻擊效果是橫置目標生物,下一個從置階段不能從置)
--
如果咒語或異能是要橫置目標生物
但是該生物是橫置狀態
這樣我的目標是否合法!?
EX:像是冰霜泰坦
(進場跟攻擊效果是橫置目標生物,下一個從置階段不能從置)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Steve
at 2012-01-08T14:14
at 2012-01-08T14:14

By Jacob
at 2012-01-09T00:46
at 2012-01-09T00:46

By Thomas
at 2012-01-10T19:26
at 2012-01-10T19:26

By Sarah
at 2012-01-13T01:35
at 2012-01-13T01:35

By Lucy
at 2012-01-18T00:01
at 2012-01-18T00:01

By Mary
at 2012-01-22T09:18
at 2012-01-22T09:18

By William
at 2012-01-24T04:02
at 2012-01-24T04:02

By Caitlin
at 2012-01-28T01:32
at 2012-01-28T01:32
Related Posts
神戶機票盃賽報~

By James
at 2012-01-06T00:31
at 2012-01-06T00:31
一些規則詢問

By Suhail Hany
at 2012-01-06T00:24
at 2012-01-06T00:24
1.7(六)&1.8(日) 界域漫逐輪抽賽@艾客米公館

By Margaret
at 2012-01-05T07:44
at 2012-01-05T07:44
《怒戰聯合盃神戶機票大賽》賽報

By Frederic
at 2012-01-05T01:14
at 2012-01-05T01:14
誠收全圖戰墓食屍鬼3張

By Emma
at 2012-01-04T01:28
at 2012-01-04T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