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奇岩城出來時開始玩的..玩到冰鏡湖火龍窟之後就沒繼續了
現在的角色裝備跟那時差好多,看得我滿頭霧水。
最近想回鍋,幾個問題請教板上,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回答:D
1.稍微看了板上的文章,好像火神伺服器滿多鄉民的
剛好以前也是玩火神,所以還滿心動回火神玩
不知道火神現在狀況怎樣
2.聽說要好賺錢要練智王或智黑妖,但我對王沒有愛...
又完全沒玩過黑妖~"~...私心比較想要妖精起手
如果妖精起手該怎麼配點及配裝呢? (大約會投資500T買幣)
還是說完全不建議從妖精起手呢?
另外魂體現在大概多少錢?
也請大家給我一點新手起家的建議
感激不盡~~!!
謝謝
--
現在的角色裝備跟那時差好多,看得我滿頭霧水。
最近想回鍋,幾個問題請教板上,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回答:D
1.稍微看了板上的文章,好像火神伺服器滿多鄉民的
剛好以前也是玩火神,所以還滿心動回火神玩
不知道火神現在狀況怎樣
2.聽說要好賺錢要練智王或智黑妖,但我對王沒有愛...
又完全沒玩過黑妖~"~...私心比較想要妖精起手
如果妖精起手該怎麼配點及配裝呢? (大約會投資500T買幣)
還是說完全不建議從妖精起手呢?
另外魂體現在大概多少錢?
也請大家給我一點新手起家的建議
感激不盡~~!!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