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幾個問題請教..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奇岩城出來時開始玩的..玩到冰鏡湖火龍窟之後就沒繼續了

現在的角色裝備跟那時差好多,看得我滿頭霧水。



最近想回鍋,幾個問題請教板上,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回答:D

1.稍微看了板上的文章,好像火神伺服器滿多鄉民的

剛好以前也是玩火神,所以還滿心動回火神玩

不知道火神現在狀況怎樣


2.聽說要好賺錢要練智王或智黑妖,但我對王沒有愛...

又完全沒玩過黑妖~"~...私心比較想要妖精起手

如果妖精起手該怎麼配點及配裝呢? (大約會投資500T買幣)

還是說完全不建議從妖精起手呢?

 另外魂體現在大概多少錢?

 也請大家給我一點新手起家的建議


感激不盡~~!!

謝謝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01-19
出生選敏14智17, 弓拿+9風靈尤米
魂體 + 過一防
Dinah avatarDinah2012-01-22
盡可能買+9風靈南瓜弓
以後先後購入歐帶、亞力安娃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6
我也是敏14智17出生 好練 但以後應該想重製 我裝備買
Isla avatarIsla2012-01-28
南瓜弓南瓜甲 其他都比較隨便 為了配合打龍 有把敏捷
Kelly avatarKelly2012-01-28
命中 想辦法弄高 假如想買魂體可以找我 我倉庫還一顆
Freda avatarFreda2012-01-30
敏14智17出生,之後全點智力,練功都用烈炎炸
優點:省箭、輸出比三重矢強大!
缺點,距離限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31
點敏衝普攻高用三重真的會比點智用魔法打弱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01
看什麼情況!你高敏戰鬥卷料理奧箭全下,三重一定贏
他是因為回鍋,以賺錢練功為主!裝備不強的前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02
點智力比點敏效果來的好,他沒三重更不用說了
Gary avatarGary2012-02-05
了解感謝,不過就算非回鍋應該也不會這麼高成本練功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07
妖精或黑邀都好~~個人建議黑妖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08
我也覺得黑妖比較好!便宜的古皮,便宜的小思
超值的+9幽刀!基本裝買一買就可以練了
打幣、打龍2相宜XD
Una avatarUna2012-02-10
個人建議買帳號啦...
Una avatarUna2012-02-12
個人建議不要回鍋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14
個人建議500T去吃燒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16
XDD 燒烤 哪間好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7
以後先後購入歐帶、亞力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