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67等烈焰爆破老頭求健檢+好多問題zzz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各為POE版的大大們安安,這裡一隻殘障火圈老頭希望大家可以健檢一下

天賦樹:http://ppt.cc/p1aZ

主手武用跟別人買的5L白史典長杖,自己點上去

事到如今覺得自己是智障zzzzzzzzz

主攻技能連線:

烈焰爆破LV16--元素擴散LV16--機率點燃LV16--施法迴響LV10--增加燃燒傷害LV16

烈焰爆破面板傷害544.7

火抗 60% 冰抗50% 電抗64% 渾沌抗-40%

開了三抗光環後三抗滿,渾沌抗放棄zzzzzzz

護甲850,秒回63.8,總血2615,沒有護盾因為點了EB

現下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我想農月三,但是農得很有風險

我不太能夠應付會噴人的掃蕩者,與他們狹路相逢就只能掉10%

反而打P姐很穩,在最糟糕的狀況下我頂多就開次門回家拿水和補血

但是這樣根本不能穩農阿,根本就是去月三被P姐的手下農吧QAQQQQQ

覺得難過。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解決辦法?順道一提我使用的位移技能是躍擊

所以就算我往他們身後跳我還是會繼續被噴,有點後悔當初不用閃電傳送Q_Q

另外,我也有想過打MAP來農等級和打寶

......我手上有14張66圖,其中4張是禁魂炎獄...我一進去典獄長就是死阿!

可是總覺得農地圖卻跳王很浪費,畢竟王比較容易噴好東西吧?

然後密林果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原本都農得很開心

直到我進去了樓梯..............................

一卡車的怪往我臉上丟招,然後就....噴10%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兩張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Q_Q

然後求大大們鑑個價,為了防止觸犯版規,我不貼賣場聯結Q_Q

1.虛空慧眼-潛能之戒(橘):一個插槽(R),裝備上寶石等級+5

2.魔靈之符-海靈護身符(橘):28%回魔速度
25%冰抗
1%物理偷取魔力
召喚物增加13%最大生命
召喚物增加10%移動速度
召喚物增加14%傷害

3.迴光之跡-絲絨便鞋(橘):能盾+24
力量+8
敏捷+10
智慧+6
+15最大能盾
瀕血時增加100%物品稀有度
增加10%移動速度

4.荒途-扣環皮甲(橘):閃+238
+5%攻速
+168閃避
40%冰抗
+5%跑速
+20%藥劑回魔
+5%敏

5.提圖庫斯的堅盾-強化塔盾(橘):格擋機率24%
護甲+438
增加76%護甲
-10承受投射物物理傷害
對投射物的攻擊增加200%護甲
+25%對投射物格擋率

6.瓦爾的靈手-銅影手套(橘):護甲+96
閃避+96
裝備上瓦爾寶石等級+2
增加123%護甲與閃避
+36最大生命
30%冰抗
使用瓦爾技能時獲得猛攻5秒

其他橘裝都感覺頗玩具,害我都想丟商店了(#)

另外 我手上目前有些寶石也希望可以請版友鑑價

近戰傷害擴散(R)、近戰擊暈獲得耐力球(R)、鋼鐵之握(R)、武器元素傷害(R)、

投射物減速(G)、死亡時施放(G)、額外命中(G)、撲殺(G)、連鎖(G)、

元素擴散(B)、擊中附加詛咒(B)、附加混沌傷害(B)

我會想賣的都是輔助寶石...畢竟輔助寶石真的比較有價............吧

希望大家能幫我鑑價與幫我體檢...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問題在哪...是裝備太爛嗎?所以護甲值不夠?

話說我有打算點霸體,那麼我現在沒閃了只有護甲,是不是應該撐格擋?

格擋的天復我真的找不太到....QQ,而且格擋似乎與法術格擋不同

法格有天賦嗎?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版上大大,希望各位可以幫我解惑

感恩!

--
az564232:五樓天天被四樓對著肛門打 07/04 13:19
deki4506:蓋07/04 13:22
deki4506:蓋07/04 13:22
deki4506:蓋07/04 13:22
deki4506:操還有四樓,自己打自己算了07/04 13:28
(#1JjYbmYl StupidClown)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9
五樓天天被四樓對著肛門打
Enid avatarEnid2014-08-3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4
操還有四樓,自己打自己算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9-06
你的天賦有問題的點大概在決鬥者那區吧,完全看不出
那邊點出物理相關天賦的意義。不如挪去把貴族那一圈
Lydia avatarLydia2014-09-06
血點滿。再者護甲天賦點了這麼多卻只有850,絕對是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0
備出了問題,是不是裝了太多布衣(只有能盾)?不然就要
用其他防禦方式比如說受傷施放串不朽戰吼之類的。
Mia avatarMia2014-09-13
你需要個誘餌圖騰~(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3
不然既然有EB就開個AA試試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16
我目前身上的裝備只提供了我126(胸)+125(頭)+58(鞋子)
所以護甲低應該是莊太爛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8
誘餌圖騰我從普通就開始用了zzzzz 該死的還是會死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19
我有EB但是扛不住10等AA的耗魔 Q_____Q
Lily avatarLily2014-09-22
你注意觀察掃蕩者,你跟誘餌圖騰跟掃蕩者最好成3角形
Ethan avatarEthan2014-09-26
回一樓關於決鬥那邊 我是希望可以點出霸體和訓鋼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30
如果一開始來不急放 先走位 然後掃蕩者吐完之後會有
空檔,這時候放圖騰之後繞道它們後面放爆破
Enid avatarEnid2014-10-03
還有就是用天賦來投資抗性會不會很雷??!
Yedda avatarYedda2014-10-07
zzzzzzzz
Tom avatarTom2014-10-08
跟我一樣買了一把白5L想自己洗,結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08
3、4隻我可以走位躲一下,但是在那種長廊上遇到7、8隻
就GGGGGGGGGGGGGGG惹
Mary avatarMary2014-10-09
看到朋友玩電弧女巫插LL站在他們面錢狂電狂吸
我根本羨慕嫉妒恨Q_______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11
鞋子,盾,手 都換血抗回魔裝 橘裝沒有意義,aa開得起來大
Hedda avatarHedda2014-10-12
蓋14左右就可以穩農了
Una avatarUna2014-10-16
喔看錯。以為你貼的橘裝是穿著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20
我我我是用長杖 所以說就是去收好的鞋子和手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23
防禦機制盡量還是以aa+ir為主..還有你面板有點低不知道為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24
要不要考慮霸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9
IR是....? 霸體我有要點,閃轉甲我覺得不錯
Adele avatarAdele2014-11-02
面板低我想是裝爛,我身家29C,是否該去找件好裝穿?
Necoo avatarNecoo2014-11-06
還有你點加速的意義是???...施法術度不吃功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08
我有兩個在決鬥者區的廢點...純粹路過((掩面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0
我覺得你與其繞去點霸體,不如挑一下裝備(別挑閃避)
Ula avatarUla2014-11-13
可以把那一區的點數省下來點其他地方,好比加強血量
跟回魔,這樣就可以開AA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1-16
你可以重上面繞..比較不會廢點,然又有霸體就不用點護甲那邊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6
老頭烈爆真的好怪q_q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19
可是....我想拿鋼鐵之膚和訓鋼者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24
推圖騰一個 用圖騰然後靠點燃燒怪 注意走位其實就OK了
Una avatarUna2014-11-25
當初看到火圈我就想要用老頭完,因為較坦,而且是近戰
QQQQ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25
然後要點霸體就不用點護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26
壩體就是閃轉甲,通常同級裝備閃給的一定比護甲多
所以通常都拿閃裝
加上你重下面繞廢點太多,不如挪給其他點血or閃抗
Dora avatarDora2014-11-26
直接點閃避
Steve avatarSteve2014-12-01
是喔!可是穿閃裝的話不就要高敏捷,我這個敏傑根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05
從右邊敏捷那邊繞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10
http://ppt.cc/7sID 繞這樣,他旁邊還有兩圈血可以點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11
所以就是放棄訓鋼者? 我剛剛在想要不不要點霸體
把決戰宗師後面的點全部洗掉,然後去點貴族的那圈血
Dora avatarDora2014-12-13
然後再轉去點野蠻的那區的血和護甲
因為我的敏捷根本不夠,穿不起敏裝,那霸體的效益....
Irma avatarIrma2014-12-15
我看看 你還剩幾點可重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19
10點重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0
穿不上的話通常都穿護甲+敏裝這樣
在靠裝備補
Noah avatarNoah2014-12-25
你壩體崇尚面繞過去大概多50敏
在上不去就先點30大顆的之後有裝補再退
Necoo avatarNecoo2014-12-30
點了霸體不是說閩傑不再增加閃避嗎?!
David avatarDavid2015-01-01
是,他會先把+閃避的%速給你再轉護甲
通常光環會開清晰+優雅+你是三抗
Lydia avatarLydia2015-01-04
高等優雅護甲給很多
還有老頭並沒有比較坦這又是被坑的一個人顆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07
要不要重練一隻阿=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12
好的我了解啦 那就這樣點吧 淦,老頭沒比較軟喔Q___Q
Mia avatarMia2015-01-16
打錯 沒比較坦喔 算了比我同學的女巫坦就好
我要嗆爆他,他這個只管傷害生存都不想點的蠢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9
要看防禦機制啦..這遊戲後期哪隻都要坦阿(眼神死
Isla avatarIsla2015-01-21
同意....後面沒有人可以不坦! 話說沒人要幫忙鑑價嗎.
新手真的不懂價啦...還有那兩張MAP到底該怎麼打阿Q_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1-25
最上面火焰傷害其實可以洗掉 烈焰爆破傷害不會不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28
話說現在拿國際扶匯率來看根本不能參考
好的...可是我好怕重置點不夠Q_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30
地圖的話就三張賣商店換一張67地圖吧 典獄長真的難打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01
今天有人要跟我收換色石,結果1C:20換色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04
去換大命雙抗裝,帶3000護甲水,碰到機槍兵就喝水病榨
Yedda avatarYedda2015-02-06
國際扶也不過1:12 怎突然換色石變得如此不值錢!?
護甲水!對喔! 我代跑速水也根本沒再喝阿我這智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08
然後記得下詛咒,這遊戲的詛咒威到讓人感覺作壞了
Lily avatarLily2015-02-09
我的女巫http://ppt.cc/rmtY aa目前開到14等,無腦農派蒂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09
月三機槍兵不是火傷嗎?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1
我都有記得下易燃喔......真的炸得比較痛
那....果園咧?是直接跳過樓梯那邊嗎?我依進去就死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14
是阿75%抗+14等aa可以站著讓他打
Necoo avatarNecoo2015-02-16
火傷物傷都有吧@@ll
Emma avatarEmma2015-02-16
對了那個你起手那邊有個玲能宗師可以點一下
給回魔+施法超棒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21
然後我覺的改帶法帳+盾比較合炎爆法..
Noah avatarNoah2015-02-23
好我隻到了! 話說我到底該開AA還是優雅...
開完優雅再開AA我哪來魔放招....
Delia avatarDelia2015-02-27
果園我自己也是不打 第一次打被王噴到一下就噴了 陰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28
魔力減免+優雅+清晰+三抗
通常我都不開三抗...(已經破表了不用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4
飾品盾牌盡量把抗撐到滿 這樣可以少開一個光環
Kyle avatarKyle2015-03-06
AA不聯魔力減免?
所以意思是說我的三抗還應該只是過渡時期開?
Enid avatarEnid2015-03-10
還有其實秒回血...沒啥用(菸
aa不吃魔力減免
後面都洗順回水,要穩農的話機本部用喝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11
噴人的怪,開始噴的時候就走個位,他們都噴一輪都是朝
同個方向噴!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2
AA不吃魔力減免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16
其實我照著巴哈那篇烈焰爆破女巫文做 基本上都可以SOLO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7
水的話我是一罐50%順回、一罐解流血、一罐大補水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9
開清晰+AA+優雅 裝備稍微挑一下三抗都破75% <-第一次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21
我拿不到好裝備...是我雖小媽?有不錯的數值卻洞不構
Susan avatarSusan2015-03-22
但裝也僅僅是"不錯",不太值得拿來洗洞洗連結
Hedy avatarHedy2015-03-27
aa不吃魔力減免~~~
老頭起手比較苦吧顆顆
Eden avatarEden2015-03-28
老頭起守我覺得不錯耶 英為前面我真的覺得自己硬硬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9
可是現在就殘障了 錢其硬硬搞不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QQ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02
話說....沒人要鑑價嗎Q______________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3
我個人建議
你還是多花幾顆崇高石跟人家換後悔石來全部後悔掉重點吧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6
巴哈那篇女巫起手我現在68農地圖都沒問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1
水至少兩罐是有瞬回的 然後解凍跟解流血的也要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4
不知道 鑑價教你去 BSqI找看看有沒有人賣就知道價錢
Cara avatarCara2015-04-16
然後盾牌推薦天使鳶盾直接+12%全抗 好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9
BSqI是??? 還有我拿長杖不拿盾耶?還是不拿盾會爛爛的
我全身身家是27C...........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21
這邊有一批全抗好便宜的 http://ppt.cc/ttbN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22
bsqI 請想像成數字,我不能再多說了
別怕這遊戲只要有愛都玩得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26
何不農神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1
我很討厭8591......我覺得8591會搞爛遊戲 QQ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5
他月三都快往生你還叫她農神權xd
去那邊查價錢換算一下而已,最值觀的鑑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9
你可以先去哈哈姆特研究它有兩篇烈爆的心得,了解一下他們的
Jacob avatarJacob2015-05-10
思路,在自己微調
是阿我愛雙馬尾(被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4
恩,我會忍住厭惡感去查價格的QQ 話說賣場是PACO大的?
老實說我是看完之後自認都了解了 然後就殘障了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9
增加燃燒換成集中效應 防禦面用基本的受傷+戰吼+不朽+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0
延長持續時間 應該就比較不會被月三機槍女秒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2
或是 火爆-擴散-點燃-集中效應-生命偷取 也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27
反正只是刷月三 用小圈擴散就行了 迴響可以拔掉看看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7
個人是覺得施法迴響滿重要的 除了唱法時間還有傷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30
因為原PO是想降低死亡風險 才會建議放生命偷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31
塞集中效應 小圈就能燒死怪了 這樣的話迴響影響不大
Doris avatarDoris2015-06-04
當然也可以火爆-擴散-點燃-迴響-生命偷取 看個人喜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05
同樣是烈焰老頭 我的天賦http://ppt.cc/sQMK
Dora avatarDora2015-06-06
白手起家 沒卡過關卡.... 超順der 參考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