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旋轉無線和舊無線手把比較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咳咳.我是本文的發文者.在半年前發了這篇新舊手把

的差異度.半年後我再度來發一篇騙錢心得.

新舊手把在前篇己經很詳細介紹過了.這篇是來說他的耐用度.

由於我大量的玩FPS遊戲.手把很少經得過我每秒上下手動的速度

摧殘...所以本文誕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廢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大家在用舊手把時.在經過時間累積遊玩.左右類比鍵常會壞掉

,而舊手把最容易出現就是.用久了後準心常常會自己移動.

而新手把呢?放心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但...........

相信玩MW2的人都知道右類比按下去是揮刀.這就是新手把的缺點了.

在剛使用時都很正常.用久了會變成輕輕按就揮刀了.

害我打人時在移動準心莫名變揮刀好多次.這是個案嗎?

不是...因為我也推薦我的團友去買了新手把.他們都出現這個情形.

所以...誰能推一支好用耐操的手把給我...

以上半年後今天的我.報告完畢...結案.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30
可以自己拆開換裡頭的微動開關 改用Omron的就很耐用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1
有些微動開關靈敏沒原廠好.我試過很多組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3
揮刀可以改成B喔~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7
X...微軟你硬體到底可以出多少問題呀..手把很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