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翻譯 - 桌遊

By Xanthe
at 2015-10-08T00:08
at 2015-10-08T00:08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yauo (myauo)》之銘言:
: 想請教大大文明帝國的兩張牌內容翻譯
: 照片如下連結:
: https://www.dropbox.com/s/qv6yt04mkuz7wlm/IMAG2640.jpg?dl=0
: 其中,左圖我是翻
: "回合開始時:在一個未放置任何標示的平地,
: 放置一枚災難標示,並在底下放置水池標示"
: 但是覺得怪怪的還請校閱
應該是:
(使用時機)回合開始時
選一個沒有資源也沒有部隊在上面的非山脈地形方格,
把(雙面的)災難標記以水域的那一面放上。 ←卡牌標題就是淹水啊
直到遊戲結束前這一塊地就是水域。
: 右圖我是翻
: "每回合一次,你可以花費2點資源,變成間諜???"
: 這肯定是翻錯了...
: 另外想請教右圖下方的20W/Communism
: 是代表什麼意思?做什麼用的?
資源有好幾種,甚麼檀香、布、鐵的,還有核彈和間諜
這個奇觀讓你可以2換1變成間諜使用
最下面的20 W/Communism,w/是with的縮寫,
表示如果你已經研發出Communism的科技,這個奇觀只要你20槌就可以蓋出來
所以可以翻譯成:
每回合一次,你可以將一次耗費兩個任意資源,將之當成間諜使用
--
: 想請教大大文明帝國的兩張牌內容翻譯
: 照片如下連結:
: https://www.dropbox.com/s/qv6yt04mkuz7wlm/IMAG2640.jpg?dl=0
: 其中,左圖我是翻
: "回合開始時:在一個未放置任何標示的平地,
: 放置一枚災難標示,並在底下放置水池標示"
: 但是覺得怪怪的還請校閱
應該是:
(使用時機)回合開始時
選一個沒有資源也沒有部隊在上面的非山脈地形方格,
把(雙面的)災難標記以水域的那一面放上。 ←卡牌標題就是淹水啊
直到遊戲結束前這一塊地就是水域。
: 右圖我是翻
: "每回合一次,你可以花費2點資源,變成間諜???"
: 這肯定是翻錯了...
: 另外想請教右圖下方的20W/Communism
: 是代表什麼意思?做什麼用的?
資源有好幾種,甚麼檀香、布、鐵的,還有核彈和間諜
這個奇觀讓你可以2換1變成間諜使用
最下面的20 W/Communism,w/是with的縮寫,
表示如果你已經研發出Communism的科技,這個奇觀只要你20槌就可以蓋出來
所以可以翻譯成:
每回合一次,你可以將一次耗費兩個任意資源,將之當成間諜使用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高雄三民鳳山桌遊團

By Queena
at 2015-10-07T22:55
at 2015-10-07T22:55
LogZip規則詢問

By Hardy
at 2015-10-07T22:55
at 2015-10-07T22:55
新店桌遊社公開社聚- 雙十國慶團

By Lauren
at 2015-10-07T22:07
at 2015-10-07T22:07
10/8(四)1800 Room微型策略團

By Bethany
at 2015-10-07T21:49
at 2015-10-07T21:49
彩色島數問

By Barb Cronin
at 2015-10-07T21:14
at 2015-10-07T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