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清背包,看到老人,湧起無限感慨
老人剛出時是第一次公會任務,印象很深刻是三屬盾初次上場
手轉那時就不強,還要分心去應付轉三屬,打得很吃力
還好公會很強,有拿到滿技老人
我神魔隊伍才出現曙光
那時老人任務時,我玩神魔已經快一年多
沒課金加上抽卡運不好,不是缺隊長就是缺隊員,組不出純色隊伍或其他一線隊
那時打老人用我最強的隊伍是黑狗 魔羊 朱雀 克蘇魯 玄武 配黑狗
蛤?為啥要這麼配置? 因為牛棚勉強就這幾隻禽獸啊!
中國獸還是各層血尿去磨到的!
轉心轉心然後魔羊爆發!現在想起都心酸了
好了,拿到老人後就飛天了
配之前抽到的三巫
老人三巫水主配妲己第一次打完輪迴
那時要爆發只要主角老人的隊伍技(同九封技)開起來排珠就過了
老妲隊陪小弟爭戰直到逍遙哥出現才被換下
其實怪盜出現時老人已經瀕臨失業了
即使有老人怪盜組合技配主角排珠爆發很強
但關卡已經開始流行要連續爆發
老人用起來已經老了....
說了這麼多,也因為最近九封王的主動技勾起回憶
不知道老人還有沒有得解放吃威而鋼的機會啊?
是說同類的技能已經被九封拿去了,不知道如果解放會給什麼技能~
--
老人剛出時是第一次公會任務,印象很深刻是三屬盾初次上場
手轉那時就不強,還要分心去應付轉三屬,打得很吃力
還好公會很強,有拿到滿技老人
我神魔隊伍才出現曙光
那時老人任務時,我玩神魔已經快一年多
沒課金加上抽卡運不好,不是缺隊長就是缺隊員,組不出純色隊伍或其他一線隊
那時打老人用我最強的隊伍是黑狗 魔羊 朱雀 克蘇魯 玄武 配黑狗
蛤?為啥要這麼配置? 因為牛棚勉強就這幾隻禽獸啊!
中國獸還是各層血尿去磨到的!
轉心轉心然後魔羊爆發!現在想起都心酸了
好了,拿到老人後就飛天了
配之前抽到的三巫
老人三巫水主配妲己第一次打完輪迴
那時要爆發只要主角老人的隊伍技(同九封技)開起來排珠就過了
老妲隊陪小弟爭戰直到逍遙哥出現才被換下
其實怪盜出現時老人已經瀕臨失業了
即使有老人怪盜組合技配主角排珠爆發很強
但關卡已經開始流行要連續爆發
老人用起來已經老了....
說了這麼多,也因為最近九封王的主動技勾起回憶
不知道老人還有沒有得解放吃威而鋼的機會啊?
是說同類的技能已經被九封拿去了,不知道如果解放會給什麼技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