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一些裝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都沒打到什麼好貨

把一些可能堪用的裝捐出

這些都是過渡裝而已

能去地獄打寶的大大就不用進來了

不嫌棄請近

G225.......5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4.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6-12-21
拿了西剛 謝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26
有拿有推 謝謝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27
有拿有推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