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版後
掉卡動畫變得很不自然
原本卡片是漸進式的出現
現在是感覺小頓了一下 然後直接顯示
應該是bug吧?
觀察了一小陣子 好像都沒有人反應
官方也沒提到的樣子
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是希望能趕快修回來啦
打到卡片比較有fu
--
掉卡動畫變得很不自然
原本卡片是漸進式的出現
現在是感覺小頓了一下 然後直接顯示
應該是bug吧?
觀察了一小陣子 好像都沒有人反應
官方也沒提到的樣子
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是希望能趕快修回來啦
打到卡片比較有fu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