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半磨隊慢慢磨(? 一成就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通關隊伍█◤

◢█龍刻█◤
隊長: 不知火舞 ★ Lv99 CD 6
隊員1: 不知火舞 ★ Lv99 CD 11
隊員2: 八神 ★ Lv99 CD 7 (有神樂的話換神樂更好)
隊員3: 雅典娜 ★ Lv99 CD 6
隊員4: 稚拳崇 ★ Lv99 CD 3
隊友: 草薙京 ★ Lv99 CD 5 昇華Ⅳ
整體血量共:26235
整體回復共:4191
隊伍空間:70
通關隊伍圖:

一開始沒有想說要發攻略,所以過關的時候就按掉了
後來看板上甄宓相關的攻略比較少,所以就來獻醜一下
不過有截到0石圖
https://imgur.com/YF55yhC


◢█手轉盤面combo數█◤

不含天降3-5

◢█攻略正文█◤

感謝藍羊提供 明燈修改
╭──┬───────────────────────────────────╮
│回合│ 關 卡 資 訊 │
├──┼───────────────────────────────────┤
│ R1 │3★暗三國兵 HP 1593560,傷害 6595,CD 1 ,防 980,問號符石‧轉 │
│ │3★光三國兵 HP 1632170,傷害 10140,CD 2[3],防 1310,首消全暗盾 │
╰──┴───────────────────────────────────╯

先打死左邊之後開始洗技能,存龍刻
因為有首消全暗盾,所以洗起技能來很簡單,技能全跳後可帶走

╭──┬───────────────────────────────────╮
│ R2 │6★暗遊 HP 4189650,傷害 9874,CD 2[2],防 7130,回復歸零‧心暗 │
│ │ 鎖定‧未消回等傷 │
╰──┴───────────────────────────────────╯

這關我選擇慢慢磨過去,雖然回復歸0,但是有CD3的吃肉饅完全不怕
因為王的CD有2,而且全隊的血量夠撐兩下,所以CD3補滿血一次就慢慢磨過吧

╭──┬───────────────────────────────────╮
│ R3 │6★貂蟬 HP 3719370,傷害 9080,CD 1 ,防 5280 強化盾‧隨機轉光│
│ │ ‧首消光攻擊無效&敵連擊提升│
│雙血├───────────────────────────────────┤
│ │6★貂蟬 HP 6542130,傷害 15692,CD 1 ,防 5280 神魔鎖技攻3回‧ │
│ │ 攻後電擊‧遞增 │
╰──┴───────────────────────────────────╯

R3-1直接開CD6的舞碾過去
R3-2這關傷害稍微比較高了一點,但是因為拳皇的回復力夠高,而且因為隊友有昇華
所以可以在隊友底下轉三顆,回血壓力會更小,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開雅典娜減傷
盤面心珠太少就直接吃饅頭吧!! CD3一下就回來了

╭──┬───────────────────────────────────╮
│ R4 │5★暗德魯伊 HP 3063480,傷害 12792,CD 2[2],防 1870 首回定點隱藏‧ │
│ │ 問號符石 │
│ │5★光德魯伊 HP 3139720,傷害 12458,CD 2[1],防 1930 雙重冰凍 │
╰──┴───────────────────────────────────╯

先鎖定暗德打掉在收掉光德
如果上一關有使用角色的技能沒有跳起來的話,可以在這關洗回來
CD2,壓力很小

╭──┬───────────────────────────────────╮
│ R5 │6★司馬懿 HP 5493060,傷害 14867,CD 1 ,防 6340 禁消心‧5回轉珠 │
│ │ 扣2秒‧心轉光│
╰──┴───────────────────────────────────╯

這關我也選擇慢慢磨過去,禁消心也別怕,我們有饅頭可以吃!!!
而且還有雅典娜的減傷
我是在這關把五回扣兩秒的BUFF磨掉才到下一關的

╭──┬───────────────────────────────────╮
│ R6 │6★甄宓 HP 2326120,傷害 100,CD 1 ,防 8590 固定扣血70%‧消 │
│ │ 心扣敵5% │
│雙血├───────────────────────────────────┤
│ │6★甄宓 HP 9680420,傷害 13162,CD 1 ,防 8590 附加消除重置‧ │
│ │ 越戰越強金 │
╰──┴───────────────────────────────────╯

R6-1的壓力會稍微大一點,因為有點看臉
一開始進場的盤面心珠多的話,會比較無壓力
但是我的心珠剛好在上一關被轉掉,所以我變成一開始先開CD6的舞
之後在消心珠,如果場上心珠太少在開CD11的舞
怕回血回不來就吃饅頭保命

R6-2因為上一關把舞都用掉了,所以這關我選擇開雅典娜後消1C配上吃饅頭
把舞的技能洗回來,洗回來後開八神1技+京2技+舞2技就可以直接收卡啦~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7-11-22
推吃包子神卡XD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6
我是草/包子/神樂/雅典娜/(忘了)/隊伍不知火舞
超簡單毫無壓力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8
R5故意給他累積一回合的心再秒了他,R6-1開神樂輕鬆碾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2
請問miyi R5你是開舞輾過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07
其實我忘了 囧 剛開打過收卡就沒再刷這張了XD
Rae avatarRae2017-12-09
不是舞,因為我有故意留心珠~應該是界王拳or追打,但忘
了是哪隻的 QQ"
Hazel avatarHazel2017-12-12
感謝,我剛剛試了一次,她無腦轉光靠直排就可以輾過了
Dora avatarDora2017-12-13
沒血吃肉包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4
感謝,把八神換成神樂超穩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8
感謝 肉包真的MVP~八神換神樂 只有一隻舞也很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