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拉密會屯牌嗎?
覺得屯積到多少差不多呢?
我去年學玩拉密 一玩成癮
因為沒有桌遊咖 所以是在某APP上對戰
玩家來自各國(有連結臉書)
去年初到約10月吧 我幾乎每天有空閒就玩
不過玩到後來常常是邊玩邊罵
原因是玩家屯牌超盛行
很常遇到屯25張以上 甚至3.40張都有
然後才在尾聲出牌脫手
雖然我自己也會屯 但太誇張的實在是超過容忍範圍
每次都會想
你自己需要的牌都等自己抽到湊足了才出
那要不要自己玩排七就好 這樣有什麼意義
隔了幾個月 今天想說來玩一下
結果玩了幾場又爆氣收手了 = =
爬文看到有人說參加比賽 扣牌也是技巧之一
好奇大家扣牌都扣到什麼程度
歡迎分享 謝謝
--
覺得屯積到多少差不多呢?
我去年學玩拉密 一玩成癮
因為沒有桌遊咖 所以是在某APP上對戰
玩家來自各國(有連結臉書)
去年初到約10月吧 我幾乎每天有空閒就玩
不過玩到後來常常是邊玩邊罵
原因是玩家屯牌超盛行
很常遇到屯25張以上 甚至3.40張都有
然後才在尾聲出牌脫手
雖然我自己也會屯 但太誇張的實在是超過容忍範圍
每次都會想
你自己需要的牌都等自己抽到湊足了才出
那要不要自己玩排七就好 這樣有什麼意義
隔了幾個月 今天想說來玩一下
結果玩了幾場又爆氣收手了 = =
爬文看到有人說參加比賽 扣牌也是技巧之一
好奇大家扣牌都扣到什麼程度
歡迎分享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