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密屯牌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玩拉密會屯牌嗎?
覺得屯積到多少差不多呢?



我去年學玩拉密 一玩成癮
因為沒有桌遊咖 所以是在某APP上對戰
玩家來自各國(有連結臉書)
去年初到約10月吧 我幾乎每天有空閒就玩
不過玩到後來常常是邊玩邊罵
原因是玩家屯牌超盛行
很常遇到屯25張以上 甚至3.40張都有
然後才在尾聲出牌脫手
雖然我自己也會屯 但太誇張的實在是超過容忍範圍
每次都會想
你自己需要的牌都等自己抽到湊足了才出
那要不要自己玩排七就好 這樣有什麼意義
隔了幾個月 今天想說來玩一下
結果玩了幾場又爆氣收手了 = =


爬文看到有人說參加比賽 扣牌也是技巧之一
好奇大家扣牌都扣到什麼程度
歡迎分享 謝謝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04-12
我是可以湊成一組的才會扣住,其他能打就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17
遊戲會變得比較拖而已 沒什麼好抱怨的 不違反規則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21
高手瞬間就能找到出牌點 不扣牌就等輸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23
我會屯牌,因為有時候你的牌會替別人解套,特別是靠近頭或
尾的牌
Yuri avatarYuri2016-04-27
如果別人打完 你就扣很多分
Ula avatarUla2016-04-29
我曾經面對面被高手屯牌一回殺,自此就非常討厭拉密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05-02
玩歡樂就開心就好。打比賽就是要各種認真
Tracy avatarTracy2016-05-04
那屯牌絕對是技巧。打比賽就認輸,打歡樂就不要找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5-07
那整桌都認為屯牌很歡樂就是另一回事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05-12
以機制來說屯牌到關鍵牌出現在一口氣填補是正確的,只是
會造成大家一起卡牌。突然想到不用破冰是否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