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登入的時候按了兩次10連抽
當時都遇到系統分流重新連線
跳出的兩次10連抽結果是這樣:
https://i.imgur.com/HLTTLXy.jpg
https://i.imgur.com/hNzCWhZ.jpg
結果疑惑為什麼抽到新黑金特哥沒有new?
結果打開包包看變成這樣:
https://i.imgur.com/w2WzH5b.jpg
https://i.imgur.com/Yf6NE3Y.jpg
石頭也蒸發了200顆...
請問也有人被系統重新連線強迫多抽卡嗎?
--
當時都遇到系統分流重新連線
跳出的兩次10連抽結果是這樣:
https://i.imgur.com/HLTTLXy.jpg
https://i.imgur.com/hNzCWhZ.jpg
結果疑惑為什麼抽到新黑金特哥沒有new?
結果打開包包看變成這樣:
https://i.imgur.com/w2WzH5b.jpg
https://i.imgur.com/Yf6NE3Y.jpg
石頭也蒸發了200顆...
請問也有人被系統重新連線強迫多抽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