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登入Beanfun跳出的錯誤訊息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

我開啟網頁要登入bf時候右下角登入的按鈕會跳出一個訊息


"
初始化失敗!
AdapterObject.Initialize: 1
請關閉瀏覽器後, 再重新操作!

"
必須要重新整理後登入按鈕才會跑出來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瀏覽器是ie8~

--
╔《新版十二生肖》═════════════════════════════╗
ˍ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01-15
推一個 我也想知道
Delia avatarDelia2012-01-19
重開機,不行就電腦還原到前幾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23
你要重灌, 然後beanfun目錄要整個砍掉
你只是移除的話目錄還在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27
傳灌bean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