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
我開啟網頁要登入bf時候右下角登入的按鈕會跳出一個訊息
"
初始化失敗!
AdapterObject.Initialize: 1
請關閉瀏覽器後, 再重新操作!
"
必須要重新整理後登入按鈕才會跑出來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瀏覽器是ie8~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我開啟網頁要登入bf時候右下角登入的按鈕會跳出一個訊息
"
初始化失敗!
AdapterObject.Initialize: 1
請關閉瀏覽器後, 再重新操作!
"
必須要重新整理後登入按鈕才會跑出來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瀏覽器是ie8~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