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我都不能上網打 - SteamBennie · 2005-08-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為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常常在連線到網際網路時 都會出現: 1.妳的.dll檔不同於此sever的字樣(是指版本的不同嗎?) 2.此sever僅接受local client (只開給區網打?不接受外界連線?) 這些是我的問題嗎?但有時候可以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都找不到網路上有哪些可以打得SEVER 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一些好的SEVER,我電腦安裝的是cs1.6的。 感謝! -- Steam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05-08-10因為沒看版名Poppy2005-08-13+1,每次都要local client,有方法過濾嗎?感謝了Lauren2005-08-14為避免少打字 Server 可簡打SV囉!XXX.dll檔 比較重要的是前面!詳述一下吧!妳有註冊CDKEY? 沒有的話不能要求太多喔!Charlie2005-08-18"cl.dll/client.dll"我想大部分都是鎖區網吧!!可不可以介紹我一些好的SV,不會鎖區網的因為我都從學校連出去,我只是想打GAME而已啊~~~Frederica2005-08-22你是用免steam的吧? 不然一般沒這問題..Related Posts* LMF * 1.6 server請問關於一個指令cs1.5要如何把畫面放大?Re: 為什麼很少人玩hl2 dm @@a?watch dem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