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我這樣的配備跑cz和doom3行嗎? - SteamCharlie · 2004-09-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感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會lag了..... Orz 最近愛上scout跟awp 為什麼勒? 因為...步槍和衝鋒槍...連發畫面會LAG Orz....... -- Steam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張震嶽-我要錢 惡搞FLASH動畫請問大家有看過這個1.6的server嗎???1.5 SV死哪去了><歡迎到PAPA CS小站來玩喲~~請問cz可以在區網玩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