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指揮官好一陣子了..
現在覺得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1.用來用去就是哪些導師、組合技
2.有時想要組個XXX三色套牌,卻發現這三色的指揮官沒有適合的,
第一點嘛,無解..
但是第二點,個人開始在想,為什麼要執著於「傳奇」生物上...
一般的生物為什麼不行呢?至少這樣能玩的東西就多很多啦..
反正傳奇規則已經改過,大多數的場合你也不怕用傳奇規則撞到對手的同名傳奇了..
是不是可以考慮開放用非傳奇生物來當指揮官的玩法..
甚至,一但宣告該生物是指揮官並放入指揮官區中,
對於該玩家而言就必需視同傳奇來使用也可以...
--
League of Legends ∕◣(﹎▁▄ _▆▃ ◢▂▄▄▂=◣ ▄▇_▇▄▁ ,◢/'}
◥◣◣▁,="﹊ ▁▕ , ︻▇◣-◣◣ ▁﹊"~,▁ ◤◢◤
Sona, Maven of the Strings ◥▅︼▁▃▅ ▕,{◤ ◥◥█\ \◥ ▅▂`=◥▇ ◤
▆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 ︺ ◢/▎▅ cycefa修改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 ◤﹊ vcfsvjf原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