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指揮官賽制應該注入新血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玩指揮官好一陣子了..
現在覺得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1.用來用去就是哪些導師、組合技
2.有時想要組個XXX三色套牌,卻發現這三色的指揮官沒有適合的,

第一點嘛,無解..

但是第二點,個人開始在想,為什麼要執著於「傳奇」生物上...
一般的生物為什麼不行呢?至少這樣能玩的東西就多很多啦..

反正傳奇規則已經改過,大多數的場合你也不怕用傳奇規則撞到對手的同名傳奇了..
是不是可以考慮開放用非傳奇生物來當指揮官的玩法..

甚至,一但宣告該生物是指揮官並放入指揮官區中,
對於該玩家而言就必需視同傳奇來使用也可以...



--
League of Legends ∕◣(﹎ _▆▃ ▄▄▂=▄▇_▇▄▁ ,◢/'}
◣◣▁,="﹊ , ︻▇◣- ﹊"~,▁ ◢◤
Sona, Maven of the Strings ▃▅ ,{◤ ◥◥█\ \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 cycefa修改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vcfsvjf原作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4-03-13
我想用簑草蠍子當指揮官幹爆所有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3-17
那我要用撒拉入聖僧~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18
combo是讓遊戲變的無聊就是,其實打多了之後很多人也主
動放棄用combo來call game了,因為他們自己都覺得空虛
Isla avatarIsla2014-03-21
要就用正當方法幹爆所有人才爽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25
朋友間玩規定禁用一擊殺combo也OK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3-26
我有跟朋友組過UC EDH,指揮官不限定必須要傳奇。組起來
我覺得挺好玩的。。。UC的強度有著另外的一種趣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