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這伺服器是怎樣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今天大概把一年份按無法連接伺服器的確認按完了

然後想說睡前把體力用完打個黑鐵

剛進王關就沒看到怪卡住

關掉重開看到怪了

把怪秒了又卡住?!

https://i.imgur.com/VB0I1tg.jpg

再關掉重開全部重來

還好技能沒重置真是佛心

再技能全下秒掉卡住zzz

這伺服器真的爛到跟屎一樣

偉哉mh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therookie: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11/28 23:20
→ therookie: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11/28 23:31
→ therooki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2
→ therookie: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11/28 23:33
→ therookie: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5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7-11-15
體回*1get 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17
卡好卡滿 幹你mh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2
好像昨晚趕英靈進度就遇到不穩的狀況了, 現在更是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6
吃進不去關卡阿阿阿阿阿阿阿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7
我今晚也一直遇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7
不斷連線+1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9
不穩+1
Irma avatarIrma2017-11-30
MH笑你光棍節不出去打__ 活該再家按確認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5
補償50體 穴穴指教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06
馬的 競技場都還沒打
Linda avatarLinda2017-12-08
今天晚上真的他媽的夠卡
Andy avatarAndy2017-12-10
一直載入中 一直無法連接伺服器。這樣讓只能在深夜
打神魔的玩家很不公平。剛才想打個競技場。想說把五
個戰魄花掉。結果一直載入中...載你他媽MH。害我競
技場打了快1小時才打完戰魄。浪費別人時間
Emma avatarEmma2017-12-10
卡到爆 幹
Kumar avatarKumar2017-12-14
原來不是我網路有問題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15
我還以為是我家WIFI有問題 原來是伺服器不穩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6
看來大家的情況都一樣......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8
超扯 完全不知道在衝三小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0
超卡 垃圾伺服器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5
地獄級卡片應該改成 斷線惡意。MH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25
以為是自己的問題而已......
David avatarDavid2017-12-26
有夠爛 幹
Necoo avatarNecoo2017-12-27
一直重連 傻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30
我也是一直重連....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30
重連伺服器狂跳+1
Hedy avatarHedy2017-12-31
狗屎伺服器 要倒快點倒一倒 媽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05
一堆人崩潰
Delia avatarDelia2018-01-09
斷斷續續...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12
卡住加一
Yedda avatarYedda2018-01-14
這個巴哈那邊有人說是合體造成的bug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16
幹 我還想說今天wifi怎麼這麼不穩 原來是垃圾伺服器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8
閃退重開給我顯示重新登入,50體就這麼消失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1
以後我不再儲值了 爛伺服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26
垃圾伺服器
Annie avatarAnnie2018-01-30
超卡....超爛伺服器!!!!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2
打競技場已經夠火大了
Leila avatarLeila2018-02-05
領個光棍禮包領了15分鐘……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08
狂跳+1
Dinah avatarDinah2018-02-12
今天也遇到
James avatarJames2018-02-14
領個光棍包超過10鍾+1 幹你MH
John avatarJohn2018-02-19
超卡...神魔工程師要跪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2-20
有沒有人轉珠一開始變很頓的 前天還好好的 也沒多裝什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2-21
操你媽垃圾公司 要打競技場打不了 是怎樣 這補償啥都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3
競技場點一次卡20秒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2-28
爛透了
Olga avatarOlga2018-03-02
還不出來交代?
Rae avatarRae2018-03-04
佛心公司佛心公司,我要買skin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07
說個笑話 光棍節
Iris avatarIris2018-03-08
卡到靠背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10
+1
Poppy avatarPoppy2018-03-11
打競技要卡到5,6次,看關卡就重連到度爛,到底玩屁喔,
幹你MH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15
幹昨天晚上7,8點酒這樣了到現在還沒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6
什麼光棍節,明明就(令人)光火節,玩OLG都沒那麼扯蛋
Andy avatarAndy2018-03-17
原來不是我家網路的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0
凌晨2-4也這樣,爛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22
昨晚就這樣了 我還以為我網路問題 垃圾
Iris avatarIris2018-03-26
垃圾品質還想要玩家掏錢買禮包 買雞雞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26
一直連線很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27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Oscar avatarOscar2018-03-31
現在還是一樣,斷斷續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31
我以為是我手機或網路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3
1.無法連接伺服器是真的 2.我有遇過 那是合體bug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5
一直載入中 一直無法連接伺服器。還好我0課! haha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09
原來是爛伺服器,還以為WIFI機壞了...
Elma avatarElma2018-04-14
卡好卡滿 無言...=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15
一直重連+1 我看沒人發文 還以為我的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8-04-16
昨天持續到現在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20
我還以為是我家網路問題、0…真的很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21
我以為是我網路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4
還以為是我自己網路不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25
https://imgur.com/a/iL47c FB官網也有玩家反應相同問題
Erin avatarErin2018-04-27
香港垃圾公司賺飽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28
推 conanhide: 香港垃圾公司賺飽了
Jake avatarJake2018-04-30
我以為是我的問題 直接睡了
Ethan avatarEthan2018-05-02
重點是隔天當沒發生過一樣,沒消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