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玩的時候把帳號裝備都賣光了,
剩下雜魚帳號只剩52左右的妖精跟法師.
看了一下1958現在幾乎賣帳號都8x起跳了,真是相當驚人.
看有些人把天堂當成電子雞一樣在養,覺得好像也不賴,
有空的時候可以玩一玩和朋友交流,
沒空就放他自己慢慢長大,看他一天天長大,好像也有點成就感...
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如果想回鍋的話,大家會推荐拿自己帳號52等的開始練嗎?
還是直接去1958解任務呢? 還是想繼續玩妖精.
2.現在還在玩天堂的應該也很少是學生了,大部分都有穩定收入了,
所以花點錢讓自己開心倒覺得也是無所謂.
如果要去1958解任務最好是裝備角色一起買齊嗎? 還是買幣到遊戲裡再買會比較好?
3.看滿多賣帳號的都有很多角色在一起所以比較貴,
如果只想玩單一角色妖精大概推薦幾等入手價錢會比較划算呢?
4.現在天堂盜帳號或是騙子還很多嗎? 不想開心回鍋被騙回家...
5.現在裝備五花八門,哪裡可以看穿什麼裝備最好或哪些部位的哪些裝備是頂級的呢?
想一次就到位懶得再換裝了..
目前單純想回鍋玩玩,一些問題麻煩版友了,感謝大家.
--
剩下雜魚帳號只剩52左右的妖精跟法師.
看了一下1958現在幾乎賣帳號都8x起跳了,真是相當驚人.
看有些人把天堂當成電子雞一樣在養,覺得好像也不賴,
有空的時候可以玩一玩和朋友交流,
沒空就放他自己慢慢長大,看他一天天長大,好像也有點成就感...
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如果想回鍋的話,大家會推荐拿自己帳號52等的開始練嗎?
還是直接去1958解任務呢? 還是想繼續玩妖精.
2.現在還在玩天堂的應該也很少是學生了,大部分都有穩定收入了,
所以花點錢讓自己開心倒覺得也是無所謂.
如果要去1958解任務最好是裝備角色一起買齊嗎? 還是買幣到遊戲裡再買會比較好?
3.看滿多賣帳號的都有很多角色在一起所以比較貴,
如果只想玩單一角色妖精大概推薦幾等入手價錢會比較划算呢?
4.現在天堂盜帳號或是騙子還很多嗎? 不想開心回鍋被騙回家...
5.現在裝備五花八門,哪裡可以看穿什麼裝備最好或哪些部位的哪些裝備是頂級的呢?
想一次就到位懶得再換裝了..
目前單純想回鍋玩玩,一些問題麻煩版友了,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