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靈魂2-1的boss快讓我崩潰了 - PS

Table of Contents


剛入手惡魔靈魂第一輪中死得好爽
目前打到2-2的boss
第一輪的目標是想用靈體來熟係關卡
所以傾向自已打
不招喚藍魂來幫忙

目前為騎士27級
拿長劍+4
有拿到昇龍長劍+1
但有人說火屬性的武器對2-2boss無用
所以只好再拿長劍+4來殺
左手拿遮光什麼盾的+2
也有戴防火的戒指

2-2的boss真的太變態了拉
我已經打超過30次有
買草的魂一定有破萬
已經參考過網路的攻略 (把它卡在骨頭內再用箭射)
也看過youtube別人怎麼打
但還是一直苦手中
連二個晚上都打到半夜三四點
我我我...
我只是一個隔天要上班的大叔啊
連二晚沒把boss幹掉抱著悔恨睡覺真的很生氣

看網路很多人一出場射幾個奇怪的東西就把它幹掉了
為什麼我打快10個小時還打不到它一半的血
我好恨啊

我的打法是鎖定
然後一直繞著它走配合側滾與後滾
等它用火焰砸地再去桶他屁股 馬上再後滾
它一後跳就用沉重箭射個一箭
(弓是複合短弓+7)
但打超過一半的血
它就會開始爆走
我實在是擋不住啊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幹掉它
若再打不過的話
今晚只好call藍魂來幫手了

無奈啊~~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1
放心 你不會是最後一個崩潰的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15
也可以放水盾減少傷害 XD 不然就先去其他地方逛逛 後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18
再用高等級輾過他吧 XD
Ivy avatarIvy2011-07-21
這邊就要說貴族的imba了...:P 舉盾跟他繞圈圈找空隙丟法術
保持可以反映的安全距離耐心點就可以無傷ko...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25
印象中這BOSS弱點是魔法?拿欠月彎刀打會比較好吧?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8
我的方法是一進霧門用左邊一小段骨頭卡它,不管是它進去而你
在霧門旁打,或是你進去而它在霧門旁,它都呆呆的朝你一直跑
接下來準備一支長矛適時的上前戳它,連箭都省了
偶爾它會跳到旁邊,跟你之間沒障礙,但馬上又跳回去,繼續慢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01
去拿4-1的欠月彎刀吧
Noah avatarNoah2011-08-03
會不會是你攻擊力太低 我記得暴走後打個10~15下就死了
Noah avatarNoah2011-08-03
欠月+1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4
我第二次 沒卡boss 就讓他 掰了...30次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5
我當初也是用貴族打的,跟rogerjj的打法一樣。
Jake avatarJake2011-08-06
應該是我太嫩了 今天就去拿欠月彎刀 再練練功 晚上不想再
Isla avatarIsla2011-08-08
抱憾入睡了 謝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YOU DIED的路上我不孤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10
要善用遊戲的bug才有辦法過關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3
想當dmc打 記得要先把身上盔甲脫多一點 才能快速翻滾
Yuri avatarYuri2011-08-18
衝到最底的臺階上 可以卡住他 然後用魔法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9
昨天拿欠月彎刀後 果然像吃了大還丹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才死
Ina avatarIna2011-08-19
2次就幹掉火炎狒狒 真是太感謝S大與J大的建言 我愛你們 耶
Donna avatarDonna2011-08-20
其實我不喜歡直接叫新手去拿欠月彎刀的 會失去一些自己摸
Donna avatarDonna2011-08-23
索的樂趣 可是....我覺得你好像快要受不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