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惡魔靈魂第一輪中死得好爽
目前打到2-2的boss
第一輪的目標是想用靈體來熟係關卡
所以傾向自已打
不招喚藍魂來幫忙
目前為騎士27級
拿長劍+4
有拿到昇龍長劍+1
但有人說火屬性的武器對2-2boss無用
所以只好再拿長劍+4來殺
左手拿遮光什麼盾的+2
也有戴防火的戒指
2-2的boss真的太變態了拉
我已經打超過30次有
買草的魂一定有破萬
已經參考過網路的攻略 (把它卡在骨頭內再用箭射)
也看過youtube別人怎麼打
但還是一直苦手中
連二個晚上都打到半夜三四點
我我我...
我只是一個隔天要上班的大叔啊
連二晚沒把boss幹掉抱著悔恨睡覺真的很生氣
看網路很多人一出場射幾個奇怪的東西就把它幹掉了
為什麼我打快10個小時還打不到它一半的血
我好恨啊
我的打法是鎖定
然後一直繞著它走配合側滾與後滾
等它用火焰砸地再去桶他屁股 馬上再後滾
它一後跳就用沉重箭射個一箭
(弓是複合短弓+7)
但打超過一半的血
它就會開始爆走
我實在是擋不住啊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幹掉它
若再打不過的話
今晚只好call藍魂來幫手了
無奈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