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4 各平台畫面比較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youtu.be/HFvlvq3TIBo

從原生平台NGC,劣化的PS2版,一路比到高清PS4版,見證時代的進步




話說這遊戲平台居然可以多到這樣....記得還有手機版本

大概是有史以來出過最多平台版本的遊戲吧....

麥塊應該還沒這款多= =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7-01-14
等以後PS10,孫子會跑來問電鋸狂人該怎麼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18
應該是老卡把高手趕跑了,沒辦法生出新的會紅的作品,只
好炒冷飯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1
4代我自己就玩過3個版本XD
GC Wii 360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2
4代的狂村民和電鋸狂人設計超讚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5
卡普空商業模式全開就是這樣阿
Doris avatarDoris2017-01-29
那時的操作方式 現在真的玩不下去 還有敵人一直重覆
Delia avatarDelia2017-01-30
要比移植平台次數沒遊戲比得過Dragon's Lair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03
Jacky avatarJacky2017-02-04
https://youtu.be/5qz0LbKpZtI 這應該是當年最有說服力的
比較影片吧 很多沒發現差異的玩家 看到這個就懂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05
伊蘇一代的跨平台版本,也多得讓人驚訝
只是很多版本算是重製,非移植或HD化
Mary avatarMary2017-02-07
4代很棒啊 以PS2來說也算移植的很好了 媒體也給PS2高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11
前幾個月又破了一輪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5
惡靈古堡4是我接觸p2第一個遊戲,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
很好玩
Joe avatarJoe2017-02-17
好玩R 當初買GC為了要玩REBIO 之後賣掉為了4又買GC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21
就關卡設計而言,四代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屌打後面全部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6
五代算不錯了,但關卡設計也輸4代,但打威斯卡時很有趣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28
那比較裡面我有七個版本...
Joe avatarJoe2017-03-01
樓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03
樓樓上最忠實粉絲
Kumar avatarKumar2017-03-06
怎麼覺得PS4看起來沒好多少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9
是說PC版有玩家(正在)自製的HD版模組, 連一些比較粗糙
是說PC版有玩家(正在)自製的HD版模組, 連一些比較粗糙
的模型都自幹重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12
那個畫面比起來就真的舒服, 比CAPCOM自家還有誠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17
因為只是單純的HD化吧 前前世代升上來的 畫質別太期待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17
一款遊戲橫跨三個世代 真的是吃老本之王
蠻好奇有沒有別款也是這樣一路跨上來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19
目前只想到FFX跟王國之心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21
這遊戲是三上真司在C社的最後一款惡靈古堡,關卡設計真
的很神,後來三上出來自己做的邪靈入侵,關卡設計上個人
覺得也不輸bio4,遊戲性則是更勝
Noah avatarNoah2017-03-26
當初邪靈打電鋸哥真的很像當年bio4,在配上農村場景,只
是邪靈的電鋸比較可怕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30
PS4也只是拿PC版去用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04-01
喔不對, 看來PS4版有再把材質拉高一點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5
邪靈資源少到想哭 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09
邪靈主角弱到爆讓我玩得很痛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3
因為邪靈是恐怖遊戲 不是BIO無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7
氣氛營造的很好 壓迫感很重 近期難得的恐怖遊戲
現在恐怖遊戲越來越少了 真的很可惜
Dora avatarDora2017-04-18
前幾天日帳PS3 BIO4特價500羊,覺得便宜又想懷舊一下就買了,
結果ps3版畫面超糟糕的,玩一下子就頭暈了,然後切換道具或是
Harry avatarHarry2017-04-21
換場景的黑畫面都會頓一下,由其是1-2開頭的QTE輸入完,黑畫
面還頓到里昂講now的那個畫面沒了,讓我有點玩不太下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25
感覺PC舊版光影差破壞氣氛,PC HD是PS4貼圖材質升級版本
Hedy avatarHedy2017-04-28
邪靈入侵 難得的好遊戲 DLC 躲貓貓+保險箱都好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02
4代玩過Wii->ps2->pc,說真的Wii的操作方是習慣後受不了
Enid avatarEnid2017-05-06
PS2那種慢慢轉的操作方式,PC還好可以用滑鼠決定移動準
Ula avatarUla2017-05-08
心的速度;最近又買了PS4開始玩了;不過PC板最大的好處不
Susan avatarSusan2017-05-12
是因為像FPS可以用滑鼠控制準心,是有Nude Mods(拖走..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14
我以為跨最多平台的是超級瑪莉兇兄弟(初代)
James avatarJames2017-05-17
剛破完ps4版的~當年玩wii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19
超級瑪莉是第一方遊戲,平台數不會比第三方遊戲多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5-23
忽然想到俄羅斯方塊,這應該才是最多平台的遊戲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25
如果到時候再來個完全重製 真的Re到PS20都沒問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30
俄羅斯方塊當初sega家機卡帶都做好了 版權被N搶走
Mason avatarMason2017-06-05
我滿喜歡 BIO4 但是我很討厭 C 社無止盡炒冷飯
要炒也應該有誠意一點做中文化,不然根本不會想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09
陰屍路遊戲也是各種平台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