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verifying STEAM userID ticket (server was unable to contact
the authentication server ,35)
我一想連server馬上出面上面這個訊息
每一個伺服器都不行耶....到底是為什麼阿...
我的cd-key正版的....請問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我登入steam也ok阿..@@
--
the authentication server ,35)
我一想連server馬上出面上面這個訊息
每一個伺服器都不行耶....到底是為什麼阿...
我的cd-key正版的....請問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我登入steam也ok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