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版魔法書的魔法11 - 桌遊

By Mia
at 2013-02-08T07:04
at 2013-02-08T07:04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規則中"抽一張冒險卡面朝下覆蓋住一張在冒險區的冒險卡"
是指 1) 被覆蓋的與覆蓋在上的皆不可抽取
2) 可抽取, 但要先抽覆蓋在上的那一張
何者呢? 感謝解惑! <(_ _)>
--
是指 1) 被覆蓋的與覆蓋在上的皆不可抽取
2) 可抽取, 但要先抽覆蓋在上的那一張
何者呢? 感謝解惑! <(_ _)>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關於農家樂一些卡片的疑問

By Agatha
at 2013-02-08T00:04
at 2013-02-08T00:04
關於農家樂一些卡片的疑問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3-02-07T23:48
at 2013-02-07T23:48
Mage Knight 疑問

By Zenobia
at 2013-02-07T22:44
at 2013-02-07T22:44
抵抗組織 Avalon Oberon疑問

By Zanna
at 2013-02-07T21:40
at 2013-02-07T21:40
星戰LCG 預售大優惠正式開始囉!

By Frederic
at 2013-02-07T21:18
at 2013-02-07T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