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更新了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活動開始惹喔喔喔喔喔!


然後我一開就當掉了 = =

噹噹噹連三當 是更新了什麼鬼啦 QAQ



乾好不容易看到一隻皮卡丘跳強制更新 XDDD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11
安卓沒更新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12
活動開始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12
開始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13
檔案也太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15
開始了,抓一隻六顆糖
Steve avatarSteve2017-02-17
更新之後我也變成按人頭會當機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21
抓怪6顆糖~但遛寵怎麼還是只有一顆糖@@
Kumar avatarKumar2017-02-22
活動開始囉!
Zora avatarZora2017-02-27
阿肥哥活動確定開始了看你要不要編輯一下內文
另外buddy應該是一次拿兩顆糖而非上次里程減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03
我剛剛開遊戲他直接送我一顆耶 明明里程沒到
Hazel avatarHazel2017-03-06
蹓寵里程減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09
活動開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12
改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16
http://imgur.com/P7wRjaq
結果是滿滿的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16
只是不是吉利蛋
Lily avatarLily2017-03-16
一堆蛋蛋跟呆呆獸……
Noah avatarNoah2017-03-21
山區皮皮爆量中..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24
我也強制更新了 有變順 開遊戲也變快 但耗電超可怕…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27
滿滿的大舌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7
吉利蛋都出在原本常見區域 就看大家附近是否出過吉利蛋 出蛋
頻率變高很多
Doris avatarDoris2017-03-29
北部哪裡有吉利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31
台北市 4:30~7:00至少七顆吉利蛋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3
社子島3 社子1 中山1 松山1 信義2 (基隆河以北沒注意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4-06
南港展覽館很多吉利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08
怎麼沒皮可西?我最缺這個
Ina avatarIna2017-04-08
半夜用乘龍的暴風雪打快龍 畫面2/3都是冰塊 太誇張ㄌ 害
我冷到倒縮
Noah avatarNoah2017-04-13
感謝N社讚歎N社…讓不想更新的我一點人頭就當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5
超愛大舌頭,那一根甩來甩去好可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6
Agnes avatarAgnes2017-04-16
早上約1.5hr抓了三顆吉利蛋
David avatarDavid2017-04-19
剛才的士林夜市http://i.imgur.com/9jZEwGA.jpg
David avatarDavid2017-04-24
之前路過101抓過吉利蛋 不知是原本就常出還是迷路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26
身在皮皮景美窩+活動,Nearby 8/9都皮皮啦有點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26
好想要皮皮 家附近都呆呆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26
借置底文問一下,下新莊潭底溝一帶還有迷你龍嗎?
啊....推錯文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27
一點怪就當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28
3D龍算粉紅色? 也猛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30
減半太棒了!!
Andy avatarAndy2017-05-02
看到新加坡網友分享的 http://imgur.com/a/57SBy
Erin avatarErin2017-05-06
我文山新店完全沒看到3D龍...
Agnes avatarAgnes2017-05-07
沒20分鐘就跳閃一次....超爛的更新
Delia avatarDelia2017-05-07
早上出門在巷子口就抓1隻3D...變多無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11
剛剛在辦公室打開跳出一隻吉利蛋~還是我的首抓~開心XD
Puput avatarPuput2017-05-14
現在只剩銅鑼還活著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5
點頭就當+1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19
還會主動跳出活動廣告
Lily avatarLily2017-05-22
台北到底哪裡有吉利蛋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27
我在中正紀念堂抓過吉利蛋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29
我今天坐車看到吉利蛋影子 但車子沒經過 幹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30
台大附近 3D龍和吉利蛋都很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04
新店3D龍超多啊!公司這邊週邊中午到現在已四隻,還不含
撒花出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05
新店早上耕莘醫院出兩隻
Carol avatarCarol2017-06-06
碼的強制更新後超噴電
Poppy avatarPoppy2017-06-10
今天圓環出兩隻3D龍~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15
吉利蛋連個影子都沒@@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17
剛才抓到吉利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