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規則問題 - 魔法風雲會

Frederica avatar
By Frederica
at 2012-11-24T09:55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mbosu (蘇藍寶)》之銘言:
: <問題一>
: 3隻人類進場(護教軍聖戰觸發)
: 全體放+1指示物A=>全體放+1指示物B=>全體放+1指示物C
: 所以我可以等生物進場以後
: 回應 電流惡戲(超載)
: 就可以消滅全部生物
: 這樣正確嗎?

: <問題二>
: 遺忘輪,酸液黏菌,清朗天使
異能觸發 放上堆疊時選目標
: <問題三>
: 清朗天使進場後 進場異能結算前 使用雲移
: 移除三個生物A=>三個生物回來A=>移除三個生物B
: "移除三個生物B"是暫時放逐
: "三個生物回來A"沒有人回來
: "移除三個生物A"是永遠放逐
: 總共六隻 這樣正確嗎?

注:"移除三個生物B"跟"三個生物回來A"順序可以互換 但結果一般不變
: <問題四>
: 是要在"施放咒語時" 還是"成功結算之後"
: 才決定是否轉移傷害給旅法?
結算時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2-11-26T21:17
所以四並不是在施放的時候就要宣告打玩家or旅法嗎? 成功之
後再讓攻擊方選擇?
Regina avatar
By Regina
at 2012-11-29T23:33
結算後才選擇轉移的,因為根本不能瞄旅法
Olga avatar
By Olga
at 2012-12-02T06:24
用非戰鬥的方式轟旅法 永遠是結算時才選擇
用生物攻擊旅法則需要一開始就說好

幾個規則問題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12-11-24T09:32
andlt;問題一andgt; 假設對手場上有護教軍聖戰 沒有任何生物 然後對手使用屋匠起義 堆疊應該是 3隻人類進場(護教軍聖戰觸發) 全體放+1指示物A=andgt;全體放+1指示物B=andgt;全體放+1指示物C 所以我可以等生物進場以後 回應 電流惡戲(超載) 就可以消滅全部生物 這樣正確嗎 ...

關於EDH中指揮官的問題

Joe avatar
By Joe
at 2012-11-24T02:01
※ 引述《guilehsu (DreamWalker)》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一般來說要選一隻傳奇生物當指揮官 : 那麼我可以放兩隻(或以上)傳奇生物在deck裡嗎? : 反正選一隻當指揮官就好了...... 我覺得你對指揮官賽制似乎有點小誤會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但是以我當時的理解來解釋一下: 此 ...

關於EDH中指揮官的問題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2-11-24T00:04
※ 引述《guilehsu (DreamWalker)》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一般來說要選一隻傳奇生物當指揮官 : 那麼我可以放兩隻(或以上)傳奇生物在deck裡嗎? : 反正選一隻當指揮官就好了...... 來試答 有錯請指正 感謝andlt;(_ _)andgt; 如果是要當替換的指揮官 顏色必須 ...

關於EDH中指揮官的問題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12-11-23T23:43
想請問大家,一般來說要選一隻傳奇生物當指揮官 那麼我可以放兩隻(或以上)傳奇生物在deck裡嗎? 反正選一隻當指揮官就好了...... - ...

[台北GP] 快準備該帶的東西!!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12-11-23T11:43
眾所期待的臺北GP不到24hr就要開打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快快準備明天該帶的東西喔!!! http://mysticzonetw.blogspot.tw/2012/11/gp_22.html -- (╮⊕皿⊕)╮ (╯__□__)╯ BumbleBee!! 這裡不行!! 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