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打三王大莫 感恩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技不如人 自以為能單挑三王

結果慘遭一次次的滅團...

死了無數次 其他王都打贏了

可惜就只差大莫怎麼打都打不贏

想請熱心的板友幫忙 感謝!!!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6-12-22
還有需要幫忙打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25
打完了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