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盜夢都市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嗨,各位好

想要揪團打桌遊,主揪跟朋友想要找人打桌遊,我們都是大四在外讀書的學生,我們都是
女生,因為連假回屏東,其他朋友都沒空,所以來版上揪人,哈哈哈。

人數:4~6人

桌遊:盜夢都市

地點:可能屏東市區的85或多那之

時間:可能六點半到七點左右,等我們吃個飯。

備註:不會玩可以教,我們也滿爛的,輕鬆玩沒壓力。

希望可以揪到人一起玩~~~

如果想要一起的請站內信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07
家樂福那附近有桌遊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