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茲之旅預覽:Day 1!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mlen (Jim)》之銘言:
: 全文網址:http://www.cardwalker.com.tw/?p=10915
: 尼茲之旅預覽首日,有哪些新異能以及新牌公開?
: 別忘了鎖定CardWalker的預覽分析!


澆熄希望 4BB
巫術
消滅所有非結界的生物。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牌的設計﹐我的感想跟很多人一樣﹐

覺得費用太貴而且效果不佳。

輪抽或現開應該絕對不會把這種牌放進library吧。


不過看了cardwalker的文章跟原設計者的現身說法﹐

我開始相信他了。

雖然還是不會放library /_\

===================================================================
澆熄希望雖然是張高達六點的神怒牌,但並不一定代表它在構築賽中無用。
因為眾神的憤怒是不會波及天裔生物的,也因為這個特色,讓套牌構築上
多了更多的可能性,你可以配合大量的結界生物如克羅芬斯的駿馬等來讓
澆熄希望成為實質上的單方面掃台。

就像尼茲之旅領頭設計者Ethan Fleischer在文章中所說的,設計團隊希望
營造出「天裔」大軍對抗「凡人」的狀況,因此消滅所有「凡人」的澆熄
希望也應運而生,看來還會有更多類似主題的牌即將在尼茲之旅登場。
===================================================================

嗯﹐構築是有可能朝那方向組﹐

也確實是符合nyx故事裡神vs人的劇情﹐

不過這段故事裡最生氣不是白色系的神嗎﹖

那設計成白色咒語的神怒似乎更貼切﹖

而且黑色系的神似乎不是很在乎故事發展啊。

尤其Erebos根本也沒在用心管冥界﹐

導致一堆活死人滿到溢出來(誤)結果在現世亂跑不是嗎﹖

記得劇情也說雖然Erebos接受了他自己的命運﹐

但是對於白色神跟白色系的東西他都很討厭的嘛﹖

那這次不是應該跟白色神唱反調..?

Flavor text裡感覺Erebos也一副不怎麼在乎的樣子。

但Erebos本身還是太好用了﹐所以還是會放 (不要再說黑獻力imba了﹐我不會住手的﹗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4-10
聽說是因為白色剛得到命定報應的關係...所以做黑色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11
可是六點還是太大啊...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3
輪抽現開沒有人不放範圍掃場的吧...
Eden avatarEden2014-04-16
六點還殺不了神授生物orz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18
但是在這個環境裡會有很大機率掃不乾淨啊
Hedda avatarHedda2014-04-21
照過去慣例,M15或下一個環境有很高機率出白色4點掃場
Lucy avatarLucy2014-04-23
然後黑色6點掃場就科科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27
下個環境就算沒有4點掃場這張也是科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