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bVzyL
身材與花費都不錯 也許會是賽場常客
http://0rz.tw/YGvds
閃現豪陵脈(不過多花你一點)
http://0rz.tw/tRCkp
呃...現開強者? 後來想想,在這年代要4點找一個這麼盧的生物還滿難的
http://0rz.tw/Ers98
很炫 但是可能不是很及時
順帶一提 這把武具的英文名是Godsend 非常霸氣
這應該是在玩雙關 God send, Gods end.
http://0rz.tw/mtjdy
藍獻力搞不好會放一張看看 有夜天7點問題是不大 但是他應該也不值得到滿編...?
畢竟不是瞬間 但是放出來滿爽的就是
http://0rz.tw/TkDW1
呃...至少是個大屁屁 現開強者
http://0rz.tw/ACzTg
"I believe I can fly~"
Nightmare:"NOPE."
以u而言其實不錯
http://0rz.tw/d4a60
新瑞斯大熔爐
http://0rz.tw/GIkqG
一樣 紅獻力大概會先擺個兩張看看
--
辯而不當論,信而不當理,勇而不當義,法而不當務...大亂天下者,此四也.
-<<當務>>,呂氏春秋
--
身材與花費都不錯 也許會是賽場常客
http://0rz.tw/YGvds
閃現豪陵脈(不過多花你一點)
http://0rz.tw/tRCkp
呃...現開強者? 後來想想,在這年代要4點找一個這麼盧的生物還滿難的
http://0rz.tw/Ers98
很炫 但是可能不是很及時
順帶一提 這把武具的英文名是Godsend 非常霸氣
這應該是在玩雙關 God send, Gods end.
http://0rz.tw/mtjdy
藍獻力搞不好會放一張看看 有夜天7點問題是不大 但是他應該也不值得到滿編...?
畢竟不是瞬間 但是放出來滿爽的就是
http://0rz.tw/TkDW1
呃...至少是個大屁屁 現開強者
http://0rz.tw/ACzTg
"I believe I can fly~"
Nightmare:"NOPE."
以u而言其實不錯
http://0rz.tw/d4a60
新瑞斯大熔爐
http://0rz.tw/GIkqG
一樣 紅獻力大概會先擺個兩張看看
--
辯而不當論,信而不當理,勇而不當義,法而不當務...大亂天下者,此四也.
-<<當務>>,呂氏春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