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一問 - 桌遊

By Belly
at 2012-06-20T09:42
at 2012-06-20T09:42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位大大
當玩家以某個種族搭配航海能力佔領湖泊或海洋時
(只部屬一個兵力防守)
此時術士可以用招降的能力嗎?
(把該種族在湖泊上的兵力換掉)
謝謝回覆
--
當玩家以某個種族搭配航海能力佔領湖泊或海洋時
(只部屬一個兵力防守)
此時術士可以用招降的能力嗎?
(把該種族在湖泊上的兵力換掉)
謝謝回覆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Genevieve
at 2012-06-22T01:23
at 2012-06-22T01:23

By Edwina
at 2012-06-23T11:19
at 2012-06-23T11:19

By Noah
at 2012-06-28T05:36
at 2012-06-28T05:36

By Erin
at 2012-07-02T12:56
at 2012-07-02T12:56

By Mary
at 2012-07-05T21:20
at 2012-07-05T21:20
Related Posts
請問有邊玩邊培養財務能力的桌遊嗎

By Jacob
at 2012-06-20T01:30
at 2012-06-20T01:30
小世界三個問題

By Ursula
at 2012-06-20T01:06
at 2012-06-20T01:06
Eclipse: Rise of the Ancients

By Rebecca
at 2012-06-20T01:02
at 2012-06-20T01:02
小世界三個問題

By Elizabeth
at 2012-06-20T00:49
at 2012-06-20T00:49
相似的規則文?

By Charlotte
at 2012-06-20T00:47
at 2012-06-20T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