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和一般的置底交易文是否能分開呢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是從剛開始玩就玩專家 因為覺得比較有趣

中間也R.I.P.了一隻74級的雙火舌貴族(已哭)

在玩的期間一直覺得台版玩專家的真的算是少數

交易頻道一直都很不熱絡

原本期待著本版的交易文 但是點進去看每篇幾乎都是普通

專家或普通又不一定會註記在標題

所以當時在板上充斥交易文的時候就有點想問是否能註明在標題上

現在把交易文置底

一路看下去也幾乎都是普通 有些甚至連註記都沒註記 似乎忘記台版還有專家這難度

所以想請問版主 是否可以多開一篇置底 讓專家的玩家可以有個棲息之地呢

在這裡也推廣一下 玩專家雖然有點自虐 但是很有趣阿~~~~

不能用堆屍 不能只注重DPS 求生存比一切更重要 所以大家一起來專家享受R.I.P.吧~~

ID:米奈亞

--
想想石內卜被NTR時所說的話吧
石:這不是真的~~~~~~~~!!!
想想石內卜被NTR前一天所說的話吧
石:什麼小孩要取什麼名字之類的黑色笑話就別講了!欸?不是玩笑?
想想石內卜被NTR前三天所說的話吧
石:要去詹姆家讀書啊?最近妳很愛往那邊跑喔,好啦,別麻煩到他喔。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28
都沒玩專家的想一起表達一些想法嗎 囧r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30
東西一直帶到凡間,沒得交易吧
Liam avatarLiam2014-09-03
同感,還在專家的那段期間整個都是self foun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05
剛玩專家 人很少 推
Jake avatarJake2014-09-08
到現在專家文還是冷冷清清,專家玩家就跟野孩子一樣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0
Google不到奶瓶,沒有什麼有營養的奶水可吸